上千名紐約大學新生 以行動關懷行道樹

【新唐人2018年08月29日訊】這兩天,紐約大學的1500名新生,頂著高溫,參與行道樹關懷活動,為布魯克林格蘭莫大道的行道樹鬆土、施肥。帶您去看一看。

在攝氏35度的高溫下,頂著大太陽,紐約大學新生們辛勤的照顧行道樹

行道樹關懷項目負責人 Nichole Henderson:「這是一個很棒的項目,因為我們可以向社區展現關懷,幫助行道樹也是幫助空氣清淨,減少患氣喘的機率,實現健康綠色生活。」

行道樹是城市裡的重要角色,為市民提供遮蔭處,吸收洪水、雨水,還能促進空氣品質。

每年的行道樹關懷活動,不但讓學生們認識行道樹,也鼓勵他們積極參與社區項目。

紐約大學新生 韓同學:「起得好早,但當然挺好。」

連續兩天的活動,學生依地區區分成22組,由志工帶領,照顧行道樹。

紐約大學新生 韓同學:「把垃圾撿了,因為都會有些垃圾嘛,之後拿些工具鏟鏟土,讓它鬆一點。」

紐約大學新生 丁同學:「讓樹更好的吸收水分。」

紐約大學新生 楊同學:「再幫樹施肥。」

行道樹關懷項目負責人 Nichole Henderson:「僅僅兩個小時,就可以看到對社區帶來的影響,民眾對行道樹也更有概念。」

今年的行道樹關懷活動已經是第六屆,由紐約市公園局舉辦。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