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日本Panasonic公司將其歐洲總部遷至荷蘭的阿姆斯特丹。Panasonic主要考慮的是英國在脫歐後可能以降低企業稅來吸引企業,如果總部繼續留在英國,日本政府估計會以海外避稅為由,對Panasonic英國的業務徵稅。

2. 蘋果公司收購了研發實拟虛境技術的新創公司Akonia Holographics,但沒有明確表示會推出相關的產品。Akonia Holographics表示該公司擁有在玻璃鏡片上顯示彩色圖像的功能。市場猜測,蘋果可能推出實拟虛境眼鏡。

3. 美國商務部公布第二季國內生產毛額增速,從初值的4.1%上修到4.2%,創四年來最大升幅,高於市場預期,其中,居民消費因就業市場強勁和減稅而受惠,並且帶動企業利潤加速成長,加上稅負下降,預期今年企業投資將進一步成長。

4. 光科技宣布將在美國投資30億美元擴建生產廠房,將建造約10萬平方英呎的潔淨無塵室,設立全球研發中心,研究開發汽車、工業、和網絡市場的存儲器和存儲解決方案。預期到2030年將新增約1,100個新工作機會。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