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電視辯論 尼克森強攻 庫默冷靜應戰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訊】週三晚上,競選連任的紐約州長庫默與民主黨挑戰者尼克森首次面對面辯論,雙方就多項議題進行了針鋒相對的辯論。

CBS電視主辦的這場辯論會,讓兩個民主黨參選人首次面對面同台對壘。尼克森一開始就火力十足,不時打斷庫默,指責他在撒謊。也不斷攻擊庫默領導的州府腐敗,而且在任近8年,沒有改善狀況連連的紐約地鐵系統。

面對尼克森的強烈攻勢,庫默沈著應對,反擊尼克森是富有人士,沒有報全稅,還稱尼克森生活在虛構的世界裡,他是在現實生活中,並一度制止尼克森打斷他的講話。

對於改善紐約地鐵系統經費來源問題,庫默表示,需要紐約市和州府共同承擔費用,至少是對半分擔。他會繼續通過收取擁堵費來資助地鐵系統的修繕工程。所以,他不贊成大都會運輸署MTA上漲地鐵票價格。

對於如何治理州府議員貪腐問題,庫默表示會禁止議員們有外來收入,從根上杜絕貪腐。

他表示如果連任成功,不會在2020年競選總統,除非上天奪去他的生命,他會做滿四年任期。

電視辯論當晚,多位社區僑領和民意代表,在皇后區觀看了辯論直播。紐約凱辛娜民主黨俱樂部創辦人杜彼得表示,會給庫默打55分,挑戰者45分,他認為紐約州民眾已扛不起左傾的自由主義,但至少可以相信庫默會带領全州稳定成长。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