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麵包車失控衝撞人群 致7死19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31日訊】日前,廣西南寧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失控的麵包車撞向人群,造成7人死亡,19人受傷。但蹊蹺的是,中共地方當局卻封鎖消息,禁止民眾討論該起車禍,引發民眾質疑。

8月30上午11點30分,廣西南寧市桃源路,一輛麵包車失控後直接衝撞正在等紅綠燈的摩托車人群,先後撞上6輛電動自行車,1輛三輪電動車,1輛自行車。麵包車撞人後卡在電線桿上,車頭受損嚴重,還有3人被壓在車頭下方。

從網傳視頻可見,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四處散落摩托車碎片和物件,眾多被撞民眾倒臥在地,地上遍布血跡。有的傷者正慢慢坐起來,尋求救援,而有的人卻一動不動,生死不明。

還有受傷民眾仍被壓在麵包車下,正大聲呼救,現場一片混亂。多位民眾上前試圖把麵包車掀翻,救助傷者。

有當地網民表示,從未見過如此慘烈的車禍,失控的麵包車是送消毒餐具的,聽說開車司機領駕駛證才三天。

令人不解的是,中共當局封鎖消息,禁止當地民眾談論這起車禍。另外,對於事故傷亡人數也有蹊蹺,最初公安部門發布的消息稱事故僅有1人死亡。但因事故現場視頻在網上廣傳,到當日晚間,官方改稱事故造成7人死亡,19人受傷。但確切的傷亡人數仍不明確。

目前肇事司機已被拘捕,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據悉,因有大量傷者在醫院救治,需要輸血,南寧醫療機構的血液庫存量已告急。現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起無償捐血活動,希望能幫助傷者度過難關。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