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墨西哥州巴士與貨車對撞 至少4死逾40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31日訊】美國新墨西哥州30日發生一輛長途巴士貨櫃車相撞嚴重車禍,至少4人死亡,逾40人受傷。衝擊也導致兩車車身損毀,貨車上裝載的蔬菜散落一地。警方稱,死亡人數或進一步上升;事故起因是貨櫃車爆胎失控,衝到對面車道導致意外。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在當地30日(週四)下午,一輛載有49名乘客的灰狗巴士(Greyhound),原定由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駛往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 city)。行經鄰近索羅市(Thoreau)一段州際公路時,不幸與跨越雙向車道中間緩衝區的貨櫃車迎面對撞。

車禍導致至少4名乘客身亡,另有42人受傷,其中除了6名輕傷的乘客外,其餘全部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警方稱,死亡人數或進一步上升。

從電視台畫面中可見,載客巴士幾乎被撞離公路車道,車頭全毀,車身一部分不見,貨櫃車的車頭翻覆,後車廂也嚴重傾倒損壞,蔬菜散落一地。

這起車禍也導致肇事路段的西向車道全部封閉,交通嚴重堵塞,警方緊急調撥車道。

據經過車禍現場一名駕駛人瓊斯(Chris Jones)表示,他看到路上發生車禍,立即停下來幫忙,並且在路肩遇到肇事的貨櫃車司機。他轉述貨櫃車司機的話說,有一個前輪爆胎,造成車子失控衝向對向車道,並且撞上巴士。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