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女遭滴滴司機拉樹林強暴 跳水後逃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31日訊】近日,浙江溫州一名20歲女孩乘坐滴滴順風車,遭司機姦殺並棄屍懸崖引爆輿論。不少女生也站出來揭露自己遇害經歷。廣州女子李敏(化名)30日對媒體講述,近日自己深夜乘坐滴滴車遭遇強暴,最後跳水逃生的慘痛經歷。

8月30日,陸媒報導稱,李敏於8月22日出差到廣東湛江,在忙完了一天的工作後,她乘坐一輛滴滴順風車返回酒店。李敏憶述:「一個33歲左右的男子,平頭,白色上衣,卡其色短褲,把我拉進草叢,實施了不道德的行為。」

當時,她被拖入樹林一直瘋狂掙扎,可是對方跟自己力量懸殊,這名男司機開始威脅她。

李敏說,她知道自己凶多吉少,不停提醒自己冷靜下來,「有1分鐘的時間,打電話給我的朋友。」但電話接通3秒後就被對方掛斷了。

李敏的這一舉動再次觸怒了男司機,男司機在河邊強姦過她之後,又在大樹下強姦她第二次。再次受到侵害的李敏精神近乎崩潰,而男司機並沒有要放過她。

天色越來越晚,李敏開始感到生命受到威脅。她說:「我覺得他先是求財,然後想強姦我,最後想殺我滅口。我把手機扔出去,他就用刀按着我去撿手機,我趁機跳河了。」

跳河成了李敏逃生機會,面對李敏的逃跑,男司機氣急敗壞,掏出利刀刺向李敏,幸好水性不錯的李敏游到大路,後來也得到途人的幫助救上岸。

李敏說,「我跑出來的時候全身都濕了,都是傷口和血,衣冠不整。」

在湛江休養幾天後,回到廣州,直到看到了網上溫州女生遇害的消息,李敏決定把這段恐怖的經歷講出來,用以警醒廣大女生,深夜出門千萬要小心!

溫州女生遇害案發生於8月24日下午,浙江溫州樂清市20歲女孩趙某乘坐滴滴順風車,遭27歲的鍾姓司機姦殺棄屍懸崖下。

5月6日也發生一起類似案件,21歲空姐李某在鄭州市航空港區搭乘一輛滴滴順風車,遭司機姦殺棄屍。滴滴當時公布自查進展,宣布順風車平台業務停業整改一週​​。但效果不明顯。

8月27日,多家媒體報導,數千女乘客曝坐滴滴時差點遇險的觸目驚心經歷,有關滴滴司機性侵、性騷擾事件,幾乎每個月都有多起,包括故意殺人、強姦、強制猥褻等惡性事件不斷出現。最小的受害女孩只有9歲。

新聞評論員曹景行在微博上評論說,政府明知滴滴順風車有重大風險和漏洞卻不願加強監管,才是滴滴命案接連不斷的主因,而共享單車弄得一團糟,金融理財和網貸亂象叢生,都是這個道理。這些年官場逆淘汰的危害,也許剛剛開始顯露。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