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李晨與范冰冰已分手 好友回應三個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31日訊】中國女星范冰冰消失於公眾視野已經兩個多月了,近日,消息稱,中共相關部門差不多查清范冰冰的帳目,9月應該會公布。對於網曝范冰冰與男友李晨已分手的傳聞,李晨的好友鄭愷回應該事件時則說「不清楚」。

8月31日,黃奕前夫黃毅清在微博發文稱,范冰冰已被無錫檢察院逮捕。

但在同一天,有海外推特賬號發推文稱,范冰冰已經獲釋,日前飛到美國和李晨會合,但她的經紀人穆曉光仍被關押中。

爆料還稱,上午約10時,范冰冰現身洛杉磯移民局按指紋,她「L1簽證改政治庇護簽證」,提交材料指稱自己受共產黨迫害,還遭受中共官員性騷擾。

8月30日,李晨好友鄭愷到香港尖沙咀參加品牌活動,被問及有關李晨與范冰冰事件,他以「不清楚」三字封口護友,身邊的工作人員也趕緊出面擋駕。

據悉,鄭愷私下和李晨關係不錯,共同合作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六年,玩遍各種闖關遊戲,有一次在錄像中摔跤,第一時間就是李晨趕來扶助。

8月26日,浙江衛視十週年晚會上,參演《奔跑吧兄弟》的演員們個個眉開眼笑,唯有李晨全程眉頭緊鎖,情緒也很低落。

有媒體稱,李晨面瘦脫相,眼窩深陷,顴骨凸出,變成了標準的錐子臉,或許是受范冰冰事件影響。網友注意到,李晨無名指上的婚戒已被他偷偷摘掉了。

此前的5月24日,李晨在接受陸媒採訪時,無名指上佩戴著一款造型浮誇的戒指。5月底,李晨主演的電視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正式開機,他還曾高調晒婚戒。

8月13日,范冰冰昔日閨蜜邵小珊曾在微博中爆料:「李晨和范冰冰應該已經分手。」

同日,李晨透過好友「周於斯UC」透露:「冰冰最近有點事兒,在中國尚好,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8月18日,范冰冰粉絲團也發微博說,范冰冰目前待在自己家中。另有圈內好友透露,范冰冰近期不上網,不知道有那麼多網友在關注她、罵她,她最近只關心21位去上海做心臟手術的西藏阿里孩子的身體恢復情況。做手術的錢都是范冰冰出資的。

另有自稱「知情人」透露,9月中旬,范冰冰就能平安歸來,將復出參加泰國綜藝節目。她的生日是9月16日,屆時她可能會選擇在生日當天宣布復出。

最新消息稱,中共相關部門差不多查清范冰冰的帳目,9月應該會公布。

營銷號表示,范冰冰李晨感情始終如一,男方10月回國籌備婚事。

不過,由於中共嚴密封鎖消息,上述消息均真假難辨。

范冰冰案發之時,正值中共面臨外憂內患風雨飄搖的當口。因此有分析認為,當局借炒作娛樂圈新聞轉移視線。也有媒體稱,這是當局整頓娛樂圈的前奏。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范冰冰被押上警車照片 網路瘋傳
相關鏈接: 起底范冰冰背後的「厲害人物」 身價數億背景驚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