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嚴批假新聞:CNNNBC該被解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3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8月30日連發多則推文,再次斥責美國左派媒體故意捏造假新聞

川普在最新的一則推文中提到:「CNN正瘋狂地尋找他們的『信息來源』。看起來很難,因為它不存在。CNN僅剩的那點可信度也不復存在了!」




川普在當天稍早的推文中寫道:「CNN對我的仇恨和極端偏見,已令他們無法清楚思考,並使得他們無法正常運作。但實際上,就像我經常說的,假新聞已經持續很長一段時間了。小朱克幹得糟透了,他的收視率很爛,AT&T(CNN母公司)應該把他解僱,以挽回信譽!」



事情源於CNN在7月27日曾引用兩個匿名人士消息,稱川普事先就知道2016年小川普等人在川普大廈會見俄羅斯人。接著,左派媒體在此基礎上大肆渲染、並不斷報出猛料:說其私人律師科恩也參與其中,甚至去布拉格與相關人員會面。

不過,被認為是匿名消息源之一的科恩私人律師戴維斯(Lanny Davis)稍後不僅公開聲明他不確定川普對上述會面一事是否知情,更對科恩的布拉格之行表示堅決否認。

科恩私人律師戴維斯8月23日回應說:「絕對、絕對沒有在布拉格。我說清楚了,絕對、絕對沒有在布拉格,從來沒有。」

截至目前,AT&T及CNN針對川普的最新推文內容,均未發表任何置評。

同天,川普還在另一篇推文寫道:「CNN正在發生的事(製造假新聞),多多少少也發生在其它新聞網,其中最糟糕的是NBC新聞。還好,NBC董事長萊克(Andy Lack)即將因為能力不足,以及一些更糟糕的事而被開除。當萊斯特·霍爾特(Lester Holt,NBC主播)被抓到捏造我訪俄羅斯時的錄音時,NBC(的信譽)就已經受到重創。」




川普說:「我只是不能充分說明(美國的)大多數媒體是多麼不誠實。真相對他們來說已無關緊要,他們只有仇恨和議程。 這也包括那些總是給我造謠的假書,內容來源總是匿名的,而且是純粹的小說。人民的敵人!」



白宮高級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8月29日提及假新聞時曾表示,「這種爆炸性新聞很快被揭穿並失去可信度,毫無用處,自作自受。」

不僅左派大媒體對川普存在嚴重政治偏見。連日來,川普也指控社交媒體(臉書、推特等)以及谷歌(Google)公司在暗中屏蔽不同聲音,嚴重抑制美國保守派言論。

他在8月28日凌晨的推文中,嚴詞批評谷歌搜索帶有明顯的政治偏見,提供幾乎等同於假新聞的搜索結果,並指出谷歌的行為涉嫌非法且需解決。

川普說:「從谷歌上搜索『川普新聞』,結果顯示只有假新聞媒體的觀察和報導。換句話說,他們在非法操縱搜索——針對我和其他人,導致幾乎所有的新聞報導和消息都是糟糕的。假CNN最突出。共和黨/保守派或公正的媒體被排斥在外。非法?……」




另據本台記者觀察,近期,川普推文的實際面世時間往往比發表時間錯後幾個小時。過去,川普的推文發表後幾乎立即就可以看到,但現在,一般要推遲3個小時才能看到他的內容更新。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