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馬三家罪行 遼寧政法委書記成植物人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訊】據《明慧網》報導,原遼寧省政法委書記丁世發已基本處於植物人狀態,退休之前已患腦出血多年,不能自理。丁世發曾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並掩蓋馬三家勞教所的罪行。

1997年11月到2002年2月,丁世發任遼寧省政法委書記;2002年2月至2006年11月,任遼寧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黨組書記。

《明慧網》報導,丁世發在任遼寧省政法委書記期間,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

2000年1月17日,丁世發參加遼寧馬三家教養院上千人的所謂「政策兌現大會」,經常去馬三家視察,使馬三家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魔窟。

2000年10月,馬三家勞教所警察將18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被蹂躪者中至少有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餘者致殘。

事件曝光後,震驚國際社會。2001年2月,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在婦女酷刑特別調查報告中報導了該事件。

丁世發還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