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大紀元時報

美國農業部長珀杜30號表示,美國認為,中共控制媒體,導致有關非洲豬瘟的疫情報導不足。外界對於疫情真相難以掌握。一旦非洲豬瘟進入美國,將產生災難性後果。

2. 美國之音

美國最高級別的反間諜官員表示,中共間諜機構在社交媒體「領英」上註冊虛假帳號,來招募能接觸到美國政府和商業機密的美國人,活動「極其活躍」。他呼籲「領英」立即關閉這些虛假帳號。

3. 自由亞洲電台

甘肅省張掖市「紅石泉火車站」附近的祁連山,有一個埋放放射性礦渣的廢棄鈾礦。但施工單位沒有深埋封水泥,只用土堆進行表層覆蓋,每逢祁連山雪水融化衝散土堆後,很多地方就發生洩露。但中共核工業部和甘肅工信委封鎖消息,周邊百姓毫不知情。

4. 明慧網

原遼寧省政法委書記丁世發,曾積極參與迫害信仰「真 善 忍」的法輪功學員,目前得知,丁世發已患腦出血多年,是退休前得的病,早已不能自理,基本是植物人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