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MTA赤字漲價填?州長市長再掀口水戰

【新唐人2018年09月01日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計劃,在2019年調漲地鐵票價,紐約州長庫默和紐約市長白思豪,再起掀起口水戰,彼此意見相左,請看報導。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Cuomo)在週三(8月29日)晚間的競選辯論會上說,支持MTA尋找更多的資金來填補赤字,取代2019年的票價調漲和橋樑隧道收費。

庫默表示,如果紐約市願意撥款,填補MTA一半的赤字金額,州府將負責另一半的金額。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則在週四回應,紐約市已經付出比紐約州更多的撥款,因此拒絕為此買單。

如果MTA不調漲票價和橋樑隧道的收費,到2019年,MTA將面臨超過3億美元的赤字,到2020年,赤字更是高達5億8千萬美元。

如果MTA在2019年調漲票價,這將是2009年以來,第六次漲價。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