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0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勞工節週末 美國汽車協會將提供免費拖車服務

美國汽車協會(AAA)宣布,在勞工節週末將提供免費拖車服務,目的是為了減少酒駕所引發的事故;不過,免費拖車服務,只適用於10英里範圍之內。拖車超過10英里的部分,可能要按照里程收費。不是汽車協會會員的也可使用該項免費拖車服務。

2. 勞工節週末 當局再次提醒火燭安全

本週末是勞工節長週末,許多人計劃外出露營或在家開派對,當局提醒大家注意用火安全。目前,加州依然是野火頻發危險時期,全州許多地區依然有禁火的禁令。外出的朋友,也要格外留心所經過的地區的火警情況,儘量避免火災發生的地區。

3. 一對失蹤的加拿大來灣區旅遊母女被發現安然無恙

對從加拿大來灣區旅遊母女,上週日26號到達舊金山機場後與加拿大的朋友失聯,警方得到報失後發出了尋人通告。最後,警方在野外的一處露營地發現了她們,而且母女玩得很開心,原來這對母女倆準備隨性在加州邊走邊找地方露營,所以沒有按照原來預訂的行程,才造成了這起烏龍失蹤事件。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