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考克斯選州長 保守派期待逆轉加州

【新唐人2018年09月01日訊】週四(8月30日)晚,加州共和黨州長侯選人約翰·考克斯到中谷地區舉行募款造勢活動,受到保守派人士的歡迎。考克斯呼籲選民積極投票,期待在11月的選戰中獲得勝利。

宣傳競選理念,期待逆轉加州。考克斯受聖華金縣保守派共和黨協會(Conservative Republicans of San Joaquin County)邀請發表演說。

加州州長侯選人John Cox:「這不是有品質的生活,每月花3000美元支付500平方呎的公寓。我很抱歉,人們花兩小時去上班,住的那麼遠,只因為找不到可以負擔的住房,這就是現在的加州。」

考克斯表示,他擁有眾多的華裔支持者,也了解他們的訴求。

加州州長侯選人John Cox:「華人關心教育平權政策,讓他們不能上(好的)大學,這將是我要提出的一個主要的問題。」

聖華金縣所在的中谷地區農業發達,擁有眾多支持共和黨和保守派理念的選民。

加州莫德斯托居民建商Andrew Delmar:「我支持約翰·考克斯,因為唐納德·川普為他背書。」

加州斯托克頓居民Maggie Gordon:「加州很多議題上走向錯誤的方向,我們需要走回正軌。」

加州斯托克頓居民AJ Atia:「我主修的是政治學,以前是左派,還是個激進的左派,但我轉變了,今天我是個驕傲的保守派。」

牧師演說家Henry Falany:「我們相信上帝對加州有自己的計畫,就像祂把美國拯救回來一樣,將把加州拯救回來。」

活動組織者表示,民主黨政府推動的庇護州、汽油稅等政策,令普通的加州人難以接受。越來越多的選民傾向於改變現狀。

聖華金縣保守派共和黨協會主席Sara Blicharz:「我很吃驚,當我把他們加入到(活動)預約名單時,發現很多很多獨立選民和民主黨人。這就是我們能勝利的原因,因為民主黨正在走過來。」

活動組織者表示,今年的中期選舉非常重要,呼籲保守派選民出來積極投票。

牧師演說家Henry Falany:「我呼籲保守派出來投票,為你所認為正確的站出來,現在是時候了!」

新唐人特約記者勞瑞、張德輝加州斯托克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