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鬼混」? 有些人看了一定會後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1日訊】男人和女人構成的是人類最美好的故事,當然正因為此,也可能是最醜陋、最骯髒的故事。

現代化、物慾、人慾,已經如同毀滅了自然一樣毀滅了男女問題。人的感覺和感情已經被現代化徹底地異化了!

放眼現在的網路,簡直到了「無性不成網的地步」,黃色東西充斥在網路上,敗壞著人們的思想,腐蝕著人們的心靈。下面在網絡上流傳的這個小故事,告訴你「鬼混」的真相。

筆者在博客上發文稱,他的一個朋友剛開始對這些黃色的東西很抗拒,覺的這是一種墮落,但時間長了,他也偶爾看看,後來他覺的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看來看去就有點上癮了。

有一天,他大呼小叫的告訴筆者說:「黃片不能看了,絕對不能看了,我看到錄像帶裡有鬼在笑,真嚇人啊!」

原來,那天他看網上流傳的一個黃片錄像時,發現拍片的人竟然拍到了靈異現象:一個賣淫女在接客,她身後竟躲著個鬼,鬼的上半身還露出一部份,看上去是白臉黑眼眶長髮披散的樣子,非常嚇人。鬼在後面看著那賣淫女,操控著她幹那些骯髒的事情。

看到這一幕把他嚇壞了,從此他再也不敢看這種鬼玩意兒。他感嘆道:「怪不得以前老人說這種不是夫妻的男女關係是「鬼混」呢!還真是有鬼混在其中啊!」他說,聽說被鬼附身了要漸漸被吸走精氣神兒,就像中邪一樣,身體越來越弱。

筆者的另外一個朋友,也很愛看電腦裡的生活片、愛情片,但看的時間長了,他就感到一股涼風從背後深入他的身體內,不由自主的感到身體虛弱,出冷汗。

這位朋友還算聰明,他意識到看這些都不是好事情,就立刻不去看了。盡量抑制自己不好的思想,慢慢的這種慾望就少了,有時打開電腦都不願意看到這些畫面了,立刻調過去了。

人怎麼能幹出這種不是人幹的事情呢?一位有功能的朋友告訴筆者說:「人不正就會招來邪鬼,那些黃片陰氣太盛,人總看總看慢慢也想模仿那樣去做的時候,那些鬼就能上身,人就控制不住自己,整天想幹那些不是人幹的事。這些鬼不是誰都找,而是那些淫亂的人自己招來的。」

色情是滋生犯罪的溫床,亂淫是病魔的樂園。不要小看了這件事情,雖然病情現在沒有暴露出來,但等到你病魔纏身,渾身不舒服時,就再也不能享受快樂的生活了,就連兒女們都可能會遠離你。這種可惡的事情,實在是不能幹的。

在《失去的文明》一書中,亞太蘭蒂斯就是因為在物質文明極度發達的最後,淫亂過度,最後在一場天災中永遠的消失了。(參考:亞特蘭蒂斯文明是怎樣毀滅的?)

龐貝古城也是這樣,從遺存下來的壁畫、器物畫可知一二。(參考 :淫亂,讓龐貝古城遭遇滅頂之災 )

人不知道人為何物,對人類來說是最危險的事情!這就是埃及為什麼立一座獅身人首像,留下一個千古的斯芬克斯之謎。

性開放只能將人們帶進黑暗的深淵。百年人生,轉眼即空,何必貪一時之淫樂,受萬劫之苦刑!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