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貨沒人「幽靈船」現緬甸 9年前位置在台灣海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1日訊】一艘排水量約2.65萬噸的貨船,日前被漁民發現在緬甸仰光岸邊約11公里水域漂浮,警方獲報後登船調查,發現船上懸掛印尼國旗,但沒有貨物及船員。而根據貨船應答器的紀錄顯示,它最後一次匯報位置是於2009年,當時位在靠近台灣海岸對出水域。

綜合媒體報導,8月30日,仰光警方接獲漁民報案,稱在馬達班灣(GulfofMartaban)發現該艘名為Sam Ratulangi PB 1600的貨船,擱淺在沙灘,當時距離仰光岸邊約11公里。

當局派人登船調查後,發現船上不見有任何船員或貨物。這艘貨船事後被拖往擁有龐大拆船業的孟加拉。

相關視頻:




這是緬甸水域首次出現「幽靈船」。資料顯示,Sam Ratulangi PB 1600於2001年建造,排水量約2.65萬噸,全長177公尺。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