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四周年 港民團抗議中共阻真普選

【新唐人2018年09月01日訊】中共人大常委於2014年8月31日公布特首選舉的落閘方案,設下3道關卡,令港人至今仍未有真普選。多個政黨星期五趁人大「八三一」決定四周年,到中聯辦抗議,要求中共撤回「八三一」決定,還港人真普選。

約20名公民黨和社民連成員下午1時由西環的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抗議人士批評中共無恥,無視港人真普選的訴求。而當年以林鄭月娥為首的政改三人組,強推「8.31框架」的假普選政改方案,因而觸發雨傘運動。

香港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八三一落閘方案連鳥籠都不如,簡直是可恥方案。我們覺得最可恥的是,今日仍然是高高在上的777林鄭(特首),當時是政改三人組的組長,她不但沒有盡她的責任,還厚顏無恥。……我們無法再容忍這種朋比為奸,中共再加上特區政府政權。我們來這裡清楚講出,撤回人大831可恥方案!」

由於中聯辦沒派人接信,他們將簽名等信件貼在中聯辦門牌上。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