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悼念母親逝世16周年:我最偉大的英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1日訊】藝人吳尊林麗瑩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被譽為「顧家好男人」。鮮少提及母親的他,31日在微博貼出一張照片,悼念母親去世16周年。他寫道:「我媽媽,永遠是我最偉大的英雄!」

吳尊貼出的照片以鮮花為背景。這張黑白照是他母親年輕時的模樣,顯得外貌端莊,清新脫俗。看得出,吳尊俊秀的面龐也是遺傳了母親的基因。他在照片下方用英文寫道:「你已經離開我們16年了,但你美麗的心靈,會一直給我們以啟迪。」

無限思念母親的吳尊表示,自己從母親身上學到很多,「是她教會我如何珍惜和讓生活充滿愛,讓我意識到,健康和樂觀的心態是真正的財富,還給我勇氣去說『只要用心,失敗無所謂的』。

據早前報導,吳尊的母親因罹癌過世。當時母親病重期間,家人為了不讓遠在澳洲讀書的吳尊擔心,一直對他隱瞞母親的病情,直到他回汶萊才得知。

吳尊曾帶母親四處尋找名醫,但還是沒能挽救母親的生命,這對他打擊很大。他曾回憶,「媽媽每次要說,假如她不在,要怎麼樣要怎麼樣,我們就會說不要再講了。所以沒聽到媽媽任何遺言,讓我很遺憾。」

不過,吳尊並未消沉,而是努力向前看,好好生活。他在悼念母親時對粉絲說,「她的離去,讓你們知道有我這個人。努力做個好榜樣,讓她安心是我要送給她的。我媽媽,永遠是我最偉大的英雄!」

當爸後的吳尊,在照顧女兒NeiNei 和兒子Max 的過程中,更能體會母親的偉大。他說,「我現在更加知道,當年媽媽照顧我們,是多麼辛苦的事。所以,我告訴媽媽,我一定會照顧好他們的。」

之前,有粉絲看到吳尊帶著妻子和兒女去祭拜母親,他在回應時透露,母親生前很喜歡林麗瑩,因此他後來決定與林麗瑩結婚並廝守一生,也是實現了母親的心願,「她在天上會感到欣慰的」。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