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新疆頻傳人權侵害 美議員要求制裁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31日訊】 【今日點擊】(3246-1)

提要
新疆頻傳人權侵害 美議員要求制裁中國
人權組織呼籲谷歌莫助中共打壓網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應該是前天在推特上呢,披露出在崑山黑社會的,只能叫黑幫的人啦。但是它黑幫的人,人說心繫祖國跟著黨走,人在它的在這個叫什麼天安社啊,在它的那個人家堂子裡頭就這麼貼著,要跟著黨走。但是呢都是紋身的,胖胖的,而且呢拍的照片,是只穿褲頭,露著上頭紋身。其中這麼一個人呢開輛寶馬大概是,在晚上開車的時候,前頭路可能擋住了,他就開到這個自行車那個路上,把別人給撞了,人家是騎車啊還是騎那個電動車。撞完之後呢,這幾個人從車上下來跟人家就不幹,他違章了撞了人家了然後跟人家不幹,打那個爺兒們,打那個騎車的。

打不解氣,這個車主呢到車裡拿了把刀,但是那個騎車的估計還多少,人家多少會點兒傢伙事兒,把刀奪過來把他給殺了。因為你拿刀要去殺別人,那個人可能是有點兒功夫,黑社會的沒功夫,人那個騎車的有功夫,結果把他給殺了。這個事呢就變成了影響比較大,今天我看比較新的說法就是,崑山在清剿黑社會。黑社會應該是衝著它去啦,從媒體報導角度來講,也是衝著他們去的。但是我跟大家講,這個叫什麼心繫祖國什麼這個那個的,愛黨的口號都在它的這個大堂裡面,那一個黑社會的話那地方就叫大堂嘍。而它表現出來的概念,是一種民間的現實環境中的衝突。

同時間呢我忘了那是哪個地方,三個女城管,去清理一個街頭賣菜的一個婦女。她把那個菜奪過來都給踩碎了,然後揚得滿街都是。城管保護市容,而在清理過程中,把整個地方弄得極其骯髒,這是普天之下,在中國從南到北城管的統一做法。撿著好菜他不扔,他全都裝車上,回家吃菜,回家有菜吃,這是他普遍的做法。而另外一個視頻是強拆的,帶著什麼綜合整治什麼人,然後有警察去強拆,5個穿制服的被打死了,阻止強拆的被打死了。那P2P呢叫申冤無門,各地都在鬧,但是呢它鬧起來基本都被鎮壓了。

在中國社會現在出現的一切都是衝突,而這種民間的衝突在網上出現的,比較多的這種民間的衝突,其實也是今年顯得更多了,在過去2017、16、15的時候沒顯這麼多。有,原來在周永康的年代多,但後來這幾年沒那麼多,但是今年2018年顯得非常多。而且人與人之間出現問題的時候,一定是暴力的,一點兒辦法都沒有,他出手就是這個,出手就這個。哈爾濱的一個喝醉酒的喝酒的,2個人說2句話,他把人砸死了,砸傷了一個砸死了一個。

那在底層社會中,人們普通人對社會的不滿和內心的怨恨,再加上自己被中共洗腦之後那種,為利益所占有,為貪婪所占有,所影響的一切,他根本無力面對這個社會。當無力面對的時候,他採取的方式就是暴力,各地都是暴力。那具體的事情,你會看出來這個是因為這個,那個是因為那個,但是呢它整體表現出來的,完全是暴力的方式,完全是暴力的方式。那個而且是直接是傷及生命的,保護的跟被保護的,就是說傷人的和被保護者,那衝突雙方都是以這個方式,以結束人命、傷及人命做為最終的手段。

所以大家失去了耐心,大家也失去了一種生活上,本身呢對未來的希望。一個對未來有希望的人,他不一定在表面上這種事情上,出現這麼激烈的衝突。而這個東西在我眼睛裡,是中共體制,人生價值觀反映到現實社會中,具體人被洗腦之後,走到一種邊緣式的東西。

新疆頻傳人權侵害 美議員要求制裁中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新疆頻傳人權遭到侵害,美國議員要求制裁中國。實際他是要求制裁中共的具體官員,要求制裁中共的具體官員。有報導說呢,一個是新疆的書記陳全國應該是,另外一個說被先制裁的應該是習近平,這個事兒它出得比較絕對,這個事情反映出來在新疆地區的統治。人權報告:「中共在新疆的維穩做法,傷害了維吾爾族人的基本的人權,反恐之名打壓少數民族,議員星期三呼籲對中共進行制裁。主要提出制裁的是兩黨國會,中國執行委員會的共和黨共同主席盧比奧,而眾議院的呢是史密斯,寫信給美國國務卿和財長採取行動。除了他們之外,7名共和黨7名民主黨和1名獨立人士,共17名美國參議員和代表連署了該信。」

而這個採取的,這個對待的概念,就跟在過去時間裡面,它包括俄羅斯,包括土耳其、伊朗都使用過,朝鮮都使用過。這個概念就相當針對性的,它是對那些在這個地區,出現人權大規模被傷害之後,它對具體的官員進行制裁,所以它的打擊性呢就,就非常直接了當。「新疆人受到任意拘留、酷刑,對宗教活動和文化的高度限制,日常生活受到數碼監控。」是,新疆人維吾爾族人連買菜刀,菜刀是被拴在鐵鍊子上。所以今天中共把新疆當成,基本就當成集中營對待,基本當成集中營對待。我看過一個報導,一個孩子,一個孩子最後餓死在家裡,他餓死家裡的原因就是,先是媽跟爹給抓了,後來爺爺奶奶給抓了,抓走的時候呢孩子在家,結果孩子給餓死了。

我個人絕對相信這種事情出現,你只要看看在新疆它的,它的人們的態度,就是所謂的中共洗腦宣傳,把人分成三六九等之後,漢人對新疆人的態度,普通漢人對新疆人的態度你就知道。聯合國人權小組:「上百萬的維族人被拘押,被保密的大規模的拘禁在一個營地裡,多達上百萬人。主要是少數民族,進行政治教育,叫政治教育營,那並需要對此做出強硬的和針對性的國際回應。」這是聯合國人權小組做的。「任何參與其中的中共官員、企業,都不應該進入美國,或從美國的金融體系中獲得利益。」

那這個說法是相當直接了當的,這個說法。而這個說法的,被相關法律的被制裁者呢,他應該是具體的人。我看到在西方的,在美國媒體中,在推特上,習近平的名字也被點出來,那陳全國肯定有。如果真的這個法案通過的話,如果真的這樣做的話,那會涉及到具體人在美國的所有資產,就這裡講,在金融體系獲利的,在美國的固定資產、流動資產,他的金融投資、股票都將被凍結。

人權組織呼籲谷歌莫助中共打壓網民

而與中國人權有關的,另外一個比較大的消息,就是在國際社會中討論比較多的,谷歌。谷歌呢從不做惡的誓言呢,被它新的CEO呢給打斷了,據說它做的是蜻蜓啊是甚麼東西,飛龍啊還是蜻蜓,專門為中共量身製造的,就跟做衣服的量身製造。谷歌計畫向中國巨大的互聯網市場,提供能夠過濾被當局屏蔽網站的,審查版的隱形軟件和服務。而14家國際人權組織,聯名寫信給谷歌的總裁,要求他對此事進行說明,所以這件事情越炒越大。本來這件事情是它內幕,是谷歌裡比較祕密的事情,後來被它自己公司的員工給不幹了,據說出來在它的總部出來1000多人聯名,要求谷歌停止這件事情。

「中共當局侵犯國內老百姓的言論自由和隱私權,如果谷歌這麼幹的話,將直接導致參與了中共當局,打壓普通人的權利,和侵犯了他們的隱私。」我個人相信呢,它會遭到美國現政府的巨大壓力,因為這件事情已經完全曝光。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