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首座亞裔高檔老年公寓 中國城破土動工

【新唐人2018年09月01日訊】「沉澱流金歲月,享受祥瑞人生」,秉持著該理念,以及更好地服務亞裔老年人團體的心願,休斯頓首座,高檔老年人公寓「祥瑞花園」,在中國城,正式破土動工。來看報導。

祥瑞花園獨家銷售代理Anna Wang:「這個項目從醞釀到動工大約有一年多的時間,我們有62套的風水設計,全是高檔的,在整個美國所有的中國城是第一家高檔老年公寓。這種豪華公寓在老美社區是很多的,但是在我們中國人的圈子這是第一個,所以它主要是服務於亞裔。」

祥瑞花園位於6955 Turtlewood Dr. ,特別按照中國風水原理選址建造,交通便利,周邊也有各類餐飲、商店,非常適合老年人居住。

股東兼設計師李兆瓊:「祥瑞花園是所謂的獨立住宅,就是對上了年紀、55歲以上,但是身體健康,能夠自己照顧自己的人住的。面積我們是一房、一房半、兩房、兩房半,大致面積大概從700呎到1300呎。」

祥瑞花園雖然是獨立公寓,不過可以根據老年人的需要,提供訂餐送餐、打掃衛生、清洗衣物等付費服務。該項目預計明年9月份竣工,現在即可開始預定,任何銷售問題可致電Anna Wang:713-979-8242。

股東兼設計師李兆瓊:「整個中國城現在商業發展的很好,但是缺乏配套的這種高檔的住宅的這些產品。希望能夠創造一系列的老年人退休住宅,整套的退休居住環境,從55歲一直到95歲。」

新唐人記者吳香蓮、鐘心萍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