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吃王八險死 曾慶紅周永康密謀「大幹一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1日訊】自中共十九大以來,官方多次批周永康與薄熙來等人「陰謀篡黨奪權」。港媒披露,2011年春夏之交,江澤民因吃王八裙邊大病一場,江重病期間,周永康還曾密會曾慶紅,商討等江死後再實施的政變具體細節。

港媒披露,重慶市委書記的薄熙來在2012年4月正式落馬後,備受「共同謀反」困擾的中共原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一直在積極力保薄熙來。

當時有消息說,周永康是唯一反對撤去薄熙來職務的政治局常委,他甚至向高層建議,將薄熙來調往西藏任職。他認為只有薄熙來才可以用鐵血手段解決西藏當時的混亂局面。

在2012年5月初的一次政治局擴大會議中,政治局常委、委員和地方大員、最高級別軍頭,以及已經退休的一些中共政治老人,如曾慶紅等都參加了這次會議。在眾人面前,時任中共總理的溫家寶與周永康撕破臉皮,公開爭吵。

2015年4月21日,中共黨史學者辛子陵在接受《新唐人電視台》專訪時說,溫家寶與周永康曾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在政治局激烈爭執。

辛子陵描述當時的場景說:「上屆溫家寶總理跟周永康為法輪功問題在政治局吵起來了,溫家寶說是:『你活摘人體器官連麻藥都不打,這是人幹的事情嗎?我們到現在這個問題還不能面對、還不能解決,你對人民怎麼交待?』說這樣的話。黨內包括上層,很多人都主張解決這問題,不能把鎮壓法輪功問題做為江澤民的遺產一代一代傳下去、永遠這麼鎮壓下去,這還得了!這是個錯誤的東西。」

2014年12月,當局公布的周永康「涉嫌違紀違法」的「六大罪狀」;2015年4月,周永康僅被天津市檢察院以「涉嫌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泄露國家秘密」三宗罪提起公訴。

當時港媒鳳凰週刊刊發《周永康六大罪狀解析》一文稱,周永康串通薄熙來結黨營私。據悉,周永康曾在重慶與薄熙來有過一次密談。談話主要內容是徹底否定鄧小平的「改革開放理論與實踐」。

倆人甚至認為,毛澤東晚年提出的關於中國社會的主要矛盾「仍然是無產階級和資產階級、社會主義道路和資本主義道路的矛盾」的論述和實踐依然是正確的,鄧小平的「改革開放路線」需要調整。

薄熙來說,這個問題他已思考了很久。周、薄兩人政治立場、價值觀念一拍即合,表示要「大幹一場」。

周永康回京後對身邊的「鐵桿們」說:「我們要干成『大事』,像薄這樣的人應該利用,他可以幫我們沖一衝。」

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則指稱,周永康和薄熙來在北京、重慶和成都其實進行了五次會面,策劃薄熙來晉升政法委書記,並在上位兩年內強迫習近平下台。

為此,周永康協助薄熙來和王立軍從德國購買最先進的竊聽設備,對中共常委和秘書、家人的機密資訊及很多談話進行監聽。

海外媒體曾引用一名熟悉江家情況的上海市委消息來源稱,2011年春夏之交,江澤民因為吃王八裙邊大病一場。就在江澤民重病期間,時任常委的周永康在北京跟已退休的曾慶紅有過一次密面。

「周永康被抓後,就交待了他與曾慶紅的這次會面,周稱他當時找到曾慶紅,跟曾商量並討論江澤民死後,立即把薄熙來調回北京一事。」

被稱為「石油幫」老大的曾慶紅,曾一手提拔周永康。在周永康成為公安部長,以及政法委書記的關鍵事務上,江、曾起了決定性作用。

相比之下,習近平當局對周永康涉及政變的表態只處於「半公開」的狀態。

2015年3月18日上午,中共最高法院發布2014年度工作報告。該報告提到「認清周永康、薄熙來等人踐踏法治」,「搞非組織政治活動的嚴重危害」等。

「搞非組織政治活動」的說法,被指是當局第一次半公開「薄周政變」的存在。

港媒雜誌稱,周永康在「十八大」後本想轉任人大委員長,充當「某些勢力」的後臺。但曾慶紅、周永康與薄熙來等人的「美夢」,都隨著王立軍出逃而破滅。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攜帶着指控薄熙來及其家人的違法犯罪資料,出逃到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同年2月14日,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抵達美國訪問,美國副總統拜登向習近平出示了薄、周政變密謀的鐵證。

同年3月15日,薄熙來被免職。2013年9月,薄熙來被判處無期徒刑。2015年6月,周永康被判處無期徒刑。

中共十九大後,官方多次公開批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江派大老虎「陰謀篡黨奪權。間接證明了江派多次針對習近平的政變陰謀。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曾在接受大紀元專訪時表示,需要將外界質疑周永康背後是江澤民的問題查清楚。

鮑彤說:「周永康這個人我都沒有見過,當時在80年代的時候,我連這個名字都沒有聽到過,不覺得他是一個什麼東西,後來變成無法無天的東西。」

他說,江澤民和曾慶紅與周永康的關係,這些情況都應該弄清楚,給老百姓有一個交代。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