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反殺案」一關鍵人物曝光 與「龍哥」是老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2日訊】昆山「反殺案」終於結案,砍死寶馬司機「龍哥」的騎車男于海明,被認定屬於正當防衛,撤銷案件。日前,該案另一名關鍵人物,與「龍哥」一起動手打人的白衣男子身份曝光,被證實有涉黑事實。

8月27日晚21時許,江蘇省昆山市一名寶馬車主追砍電動車主反被殺,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傷。案發後,民眾呼籲應定性為正當防衞,但中共政法系官媒一度駁斥正當防衞之說。

不過,9月1日,昆山警方突然宣布,于海明砍殺劉海龍屬於正當防衞,不負刑事責任,並撤銷案件。但否認「龍哥」劉海龍的黑社會背景,稱劉「和北京天安社無關」,在昆山也「未發現涉黑犯罪行為」。

近日,這起案件中另一名關鍵人物身份曝光,他就是第一個跳下車,向騎車男于海明發難的白衣男子

從案發視頻中顯示,劉強強最先下車對于海明呵斥,隨後「龍哥」劉海龍下車毆打于海明,于沒有還手。劉海龍又從車上拿出一把長刀,持刀猛砍于海明。最終其砍刀落地,被于海明撿起後,將劉海龍砍死。

而劉強強在于海明追砍劉海龍時,立即躲開,跑到一旁,沒有上前制止。

日前,微博號@愚樂圈錢顯神通爆料稱,劉強強也是甘肅人,和「龍哥」是老鄉,退伍軍人。目前涉黑已成事實,非法持槍,曾在2013年砍人,之後不了了之。

昆山「龍哥」被殺案曝光後,有網友稱「龍哥」是黑幫老大,並翻出網紅團體「天安社」,2016年登在快手平台上的張家口聚會合影,「龍哥」赫然在列。還有網友揭露,天安社是一個「愛黨愛國」的團體。隨後,多家黨媒開始撇清「龍哥」和天安社的關係,這更讓人懷疑,天安社背後是否有很高層級的「保護傘」。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鏈接: 昆山案反殺定性突然逆轉 平息輿論還是掩蓋真相?
相關鏈接: 人民日報出面「洗地」 天安社什麼背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