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社」背景大起底 中國黑幫遍地直通中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2日訊】近日,江蘇昆山市「寶馬男」持刀襲撃騎車男遭反殺致死事件發生後,社交平台出現了「寶馬男」生前所在的「天安社兄弟商會」109人的大合照,有人看後恐懼,更因為此社團有「愛國黑幫」之稱,引發人們對中共黑幫的討論。

江蘇省昆山市涉黑反殺案發生於8月27日,事發後,有網民表示,滿身紋身的「寶馬男」曾是大陸網紅團體「天安社」的成員之一,並附上一眾「天安社」成員的合照指,照片的其中一人疑似「寶馬男」。

雖然其後有「天安社」的核心成員否認「寶馬哥」與他們的關係,但也没能阻止外界對「天安社」的關注。

據悉,「天安社」由近百個以「天安永某」為註冊名的帳號組成,成員遍及中國各地,「寶馬哥」被稱為「龍哥」。有網民在微博上晒出「寶馬哥」生前照片、視頻,暗示其「黑幫老大」身份。

網上流傳的一張109人的「天安社兄弟商會」大合照顯示,社內成員全是彪形大漢,他們人人都有代號、光頭板寸、上身袒露,各色紋身,下着白色短褲。

據說,他們曾於2015年8月9日,在河北涿州三義宮所舉行的一場「結義」活動,還發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網上輿論稱,這是「中國最大黑社會社團」,「看著挺嚇人」。也有網民質疑:「違法社團?黑社會組織?」

事實上,「天安社」到底是什麼,網上的資料多多,這個打着「愛國愛黨不忘初心」的黑社會組織,活躍於各地政府的拆遷現場、反日遊行打砸搶現場,以及各種幫助政府「維穩」的現場。

中國問題學學者胡星斗對美國之音說,黑社會組織在中國很普遍:「中國黑社會組織,或者帶有黑社會性質的組織,應該說非常多。我們經常看到,一些鄉村,家族式的黑社會組織,稱霸一方;一些縣城,也經常遇到一些黑社會組織。」

他舉例說,比如他們佔有水庫,挖沙團隊,殯葬行業,殯葬行業因為是暴利,很多都是黑社會所佔有。

早在10多年前,媒體曾報導,中國黑社會成員至少有100萬人。特徵包括:以結拜把兄弟等方式結夥;內部分工和紀律嚴明;用隱語暗號;活動隱秘;有政治保護傘,即官匪勾結,警匪勾結。

中國城市、農村都出現了名目不同的帶有黑社會性質的幫會組織,活動猖獗。據說「天安社兄弟商會」活躍於北京地面。

港媒披露,「天安社」這批人生活的主要內容就是「唱歌喝酒吃燒烤,龍蝦螃蟹滿桌跑」,打人、勒索、收保護費,寶馬香車,其中不少人開有典當行,一些人還有犯罪前科。

而此次被反殺的「寶馬男」龍哥,就曾多次因搶劫盜竊敲詐等罪獲刑。僅從2001年至2014年,龍哥至少5次被捕,刑期累計達到9年半。今年3月,「龍哥」還被崑山市見義勇為基金會頒發了榮譽證書。

有趣的是天安社兄弟商會成員,人手一枚的鏈條銘牌,除刻有個人代號、出生年月、結義兄弟、還有「愛黨、愛國,不忘初心」字樣。該組織還有「愛國黑幫」之稱。

美國之音質疑,在共產黨對任何組織都嚴格限制的中國,「愛國黑幫」難道是天安社之類團體生存的護身符?

中共發起的以掃黑除惡運動,對黑社會團夥進行過多次打擊,然而天安社至今平安。

對此,胡星斗表示:中國黑社會的特點是與權力相勾結,背後往往都有公權力的庇護。因此在一些地方,主要還是因為出現了法制的真空,或者說公權力難以維護社會秩序,或者說,公權力腐敗與黑社會組織相勾結,這也是黑社會起源的基礎。

時政評論員夏小強說,嚴格來說,「天安社」若與過去的真正黑社會相比,是對黑社會的羞辱,過去傳統的黑社會向來與官府是對頭,原則是不勾結官府。「天安社」哪是什麼黑社會,只不過是黨組織的一個編外組織,中共豢養的為中共幹骯活的打手和工具而已。

他說,「龍哥」也根本不是什麼黑社會大哥,連一個真正黑社會的小嘍羅都算不上。楊志賣刀,怒殺牛二,牛二是街上一霸,「龍哥」的素質,給牛二當跟班都不配。被騎車男反殺時,身邊小弟竟然鳥獸散狀,有這樣的黑社會大哥嗎?

而中共早被民間認定是中國最大的黑幫組織。2006年就有署名文章說,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法黑幫組織。全國各地分布有多如牛毛的黨委、黨總支、黨支部、黨小組等等;而且在港澳台和國外還有數目不詳的「地下黨」。

文章說,像中共這種不經註冊就公開活動的組織,在當今的現代社會結構中,成為一個絕對不正常的現象。中國人民有理由宣布,國家應當限令它依法登記,或立即取締。

不少學者也一直堅持認為,中共組織不具有合法性,甚至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法組織」、「黑幫組織」。

《大紀元》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一書中,深刻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罪惡歷史,中共歷次發動的「反右」、「文革」、「六四屠殺」、「鎮壓法輪功」等政治運動,使上億中國人遭受迫害和鎮壓,給中華民族帶來歷史上最深重的災難。

九評發表以後,在中國大地掀起了一場史無前例的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目前,在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明三退的人數已超3億,而且每天仍有近10萬中國人加入這場精神覺醒運動。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