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新加坡辦講座 掌握健康鑰匙

【新唐人2018年09月02日訊】腰酸背痛可以一按就好嗎?如何啟動身體神奇的能量?《大纪元时报》在新加坡举办的健康讲座,特別邀請台灣心醫堂中醫診所院長吳國斌醫師,和心身醫學與整體心理學博士陳彥玲,跟大家分享了養生訣竅。請看本台記者在新加坡的報導。

頸椎痛、腰背痛是否可以自我治療?吳國斌醫師憑藉多年的臨床經驗,總結出一些簡單有效的手法,讓患者不用看醫生,DIY幫自己保健,隨時減輕疼痛。

他解釋說,脊椎是人体的栋梁,几乎所有从脑部发出的神经都经由脊椎到达人体的各个器官,一旦脊椎偏离了正常位置,就會对神经產生压迫,时间久了,人体的某个器官就会受到影响。

吳醫師在現場示範了抱膝、深蹲、拉筋等手法,並先後邀請六位幸運聽眾上台,根據他們每個人的病症,演示不同的手法,教大家自我保健。

陳彥玲博士則告訴大家,每個人自身都有能量。她表示人的正氣就是正能量,可以抵禦疾病,而負能量則會製造疾病。

陳彥玲博士還在現場進行了能量測試。她邀請志願者上台,給她吃、聞、聽、看不同的東西,測試哪種東西帶有負能量,哪種帶有正能量。在最後的測試中發現,《大紀元時報》有很強的正能量,志願者在隨意閲讀上面的内容后,竟然能抵消她之前測試到的所有負能量的總和。

這個實驗結果,讓受測試者和觀眾都感到非常神奇。因此,陳博士鼓勵大家,在處處都存在負能量的現代社會,多去接觸那些帶有正能量的人或物。

現場觀眾Lily说,吳醫師跟我按的時候,他的那些手法,按了之後我覺得我的頸項鬆了,還有一個感覺,我感覺眼前一亮的那種感覺。

現場觀眾Rigin说, 陳教授給我所有負能量的食品的時候, 她只讓我想著我剛剛在大紀元上,看到的黃梨圖像的時候,那個能量完全就已經佔據了,所有負能量的食品,所以不管他給我是任何負能量的食品的時候,我都沒有那種能量消失的感覺。

講座从上午9点半一直到下午5点結束,有兩百多名听众出席。在6位商家的大力支持下,听众不仅增加了保健养生方面的知识,还获赠免费的午餐和礼包,並参加了幸运大抽奖。

新唐人记者辛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