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中秋 紐約法輪功學員華埠演出送祝福

【新唐人2018年09月02日訊】在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週日中午時分,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人社區帶來豐富的文藝節目,送上中秋祝福,與現場上千位民眾同樂。

週日(9月2日)的紐約,陽光普照,微風徐徐。華埠中國城羅斯福公園裡,鼓樂悠揚,熱鬧非凡。

天國樂團打頭陣,恢宏的樂音,拉開慶祝活動的序幕,迅速吸引了公園裡的遊客,駐足觀看。

紐約民眾 古先生:「那個音樂,那個指揮啊,很棒啊!」

比利時遊客 Charlotte:「很美好,很祥和,我非常喜歡!」

金龍飛舞,祥獅獻瑞。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留念。連小朋友們,也安安靜靜,看得津津有味。

俄亥俄州遊客 Colleen:「我們很高興在這裡看到這個演出,坐在這裡看到不同的表演,真的很棒!」

俄亥俄州遊客 Ruth:「我太愛這個演出了,能來這裡看演出,大家看起來都很高興,這些表演者,對他們做的事都很有熱情!」

紐約民眾:「很好!喜歡,喜歡!」

中秋佳節表演節目,這已經是紐約法輪功學員多年來的傳統,以此為社區民眾送上美好的祝願。

慶中秋活動主辦方代表 洪女士:「給大家增添節日的氣氛。」

小提琴表演者 冠傑:「我希望把大法的美好,傳遞給華人社區的朋友們,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在優美的煉功音樂中,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功法演示。平緩優雅的動作,吸引民眾現場學功。

現場學功者 Kelly:「功法動作很美,煉功對身體定會很好!」

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在煉功的同時,以「真善忍」為準則注重修心,凱莉女士由衷讚歎。

現場學功者 Kelly:「這太棒了!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學法輪大法!」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特別為慶祝活動發出賀信,感謝法輪功學員的中秋演出,為社區做出貢獻。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楊莉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