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9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湖南耒陽家長示威 46人一度被拘押

湖南省耒陽市的部分學生家長因對學校班級超額滿員強制分流不滿,在新學年開學之際,拉橫幅堵路抗議,近千名學生家長和市民9月1號與警方對峙,2號凌晨雙方發生衝突,46名示威者一度被警方抓捕,雙方有近百人在衝突中受傷。

2. 廣州聖經歸正教會被封 7人被抓

廣州聖經歸正教會9月2號被當地公安、特警、消防、宗教局等出動的近百人查封,這些人在教會樓道安裝監控,並派人在門口和樓下看守,教徒有任何質疑都會被強行帶走或被攆走。目前,該教會共有7人被抓。

3. 上海維權人士中紀委舉報 被關黑監獄

上海維權人士丁菊英、王佩雲等14人,9月2號前往中紀委舉報上海市政府違法強拆老百姓房子等問題,但剛走出北京平安里地鐵站,就被警察攔截送往久敬莊黑監獄關押,晚間又轉移到上海市政府駐京辦專門用來攔截進京上訪人員的黑監獄。

4. 武漢樂投數百受害人維權 多人被抓

9月1號,武漢樂投私募基金的數百受害人舉行維權行動,手舉「政府做主、樂投還錢」的紙張,沿解放路行走,但遭到警察暴力打壓,多人被帶走刑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