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中國製造2025如實現 人將被壓在最底層

一個朋友在推特上發了一個很短的推文,我看了眼淚都快下來了,都不知道怎麼回覆了,

「先生你好,美國那邊天氣炎熱嗎?我在中國內地的一個山溝裡,都能聽到先生的話是一種奢侈,因為我要用普通網路加上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封掉的VPN,才能聽到先生的講話。」

這麼多年節目做過來,現在自媒體中,每個人都有發揮的餘地,有人留言批評我從來不看別人的東西,還吹什麼牛。其實,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我在講什麼,這也是我看到上面留言無限感慨的原因。

大約8年前,我迫於生活的壓力曾到一個工廠打工,這也是我第一次打工,工廠裡大約有幾十個大陸人,收入是當地最低收入,上班沒多久,就有人問我,你是不是石濤?我說是,他們都不敢相信,都以為我是去體驗生活,其實我是去討生活。後來還當了個組長,管了幾條生產線。打完工,去做節目。後來工廠給我漲工資,我也不做了,專心做節目了。

我在節目中說過,如果我是為了錢,那麼我就是口善心魔。很多評論人士可以為了錢侃侃而談,但我談的東西他們肯定說不出來。這裡沒有對錯,只是一個生命過程。我這個年齡的人經歷太多,有人還給我留言說,你太久沒回國了,你回北京看看,20多年前,我喝軒尼詩人頭馬,2980元一瓶,1992年,北京的工人一個月賺多少錢?那時候還沒有金融街。現在的金融街老百姓進得去嗎?你看保安打人都往死裡打。打女人打得更狠,我說好好的人戴著共產黨的那個東西就半拉不是人了。

習近平駕馭著共產黨的一切,他把共產黨當成牲口牽著,那根牽著共產黨員的繩子就是《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

我認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和中國製造2025一帶一路中間是有聯繫的,習近平2015年9月28日在正式推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說法,同年10月份提出中國製造2025,2013年開始的一帶一路當時就是應對產能過剩,把人民幣拿到境外去花,路線主要是亞洲和非洲,過幾天中非大會,非洲國家領導人都到北京去。

推特上有一個消息說,非洲的留學生到中國去留學,中共政府給每人每月4千元人民幣的補貼,很多人在網上罵。一帶一路貫穿了亞洲、歐洲(主要是東歐偏中亞這部分比較貧窮的部分)和非洲,這是一個廣大的地域,今天中共用錢買,在那裡建設基礎設施,中國工人去勞動,輸出了中國產能過剩的部分,在柬埔寨和斯里蘭卡都出現了中國妓女,針對那裡的中國工人賣淫,把貪腐和賣淫也帶到了斯里蘭卡,也就是說,一帶一路就是為了中國製造2025和人類命運共同體鋪墊了一個物質上的、基礎建設的基礎,而中共購買港口也是為了後面的需要。佔據廣闊的地域,而這個地盤的面積足以抗衡美國和歐洲,用的手段是共產黨腐敗的手段,用錢買鬼。這也是他到非洲大撒幣的原因。

其實,我認為所謂的中國夢只是一個幌子,中國製造2025才是真實的展現。舉個例子,就像京東高科技倉庫所展現出來的,人被壓在了最底層,中層被生物技術完全控制了,如果這種現象擴大到整個一帶一路,那麼大家想想,你將看到龐大的足以吞併世界的地域。

美國總統川普與歐洲達成協定,如果也和加拿大達成協定,也即是北美、歐洲、澳大利亞、日本、新西蘭成為了文明世界的一體化格局,中共的一帶一路就像蠍子一樣佔據了非洲、中亞和東歐的一帶,以殘暴的方式、虐殺人性的方式和非民主的方式對立著。為什麼中共把錢給阿拉伯地區?是一個道理。阿拉伯地區那麼有錢為什麼還往那裡撒錢?站在這個角度也理解了為啥非洲學生到中國去,它要給錢。那些學生就等於在共產黨框架下背書了,這些學生回到各自國家後,當中國製造2025成功的時候,順著一帶一路延伸到他們國家的時候,這些曾經接受中共資助的學生都將在當地稱為傀儡,共產黨是真正的殖民者,這些學生們將是它們的代言人。這是非常可怕的。

人類命運共同體,名字起的一點都不錯,加上中國製造2025,這個十年計劃,有一天一帶一路上所有的人,都將成為現在在京東倉庫送貨的農民工,成為整個建架結構的最底層。中間層全是生物工程,全是機器人,最頂層是一群電腦奇才,和管理奇才,高額年薪甚至擁有公司股票。老闆是誰?下面的人可以隨時換,那真是人類命運共同體。除了老闆,其他人都是傀儡,都是被殖民者,下層人。換句話說,99%的人類被壓在了命運共同體的最底層。

日本剛剛拒絕審查中興和華為,華為產品的5G被美國和澳大利亞封殺,華為是地球上最大的電信製造商。2009年華為就開始涉及到5G產品,後來愛立信和三星都在觸及這方面,2016年美國公司做出5G晶元,當然我只說出框架,5G產品可支撐無人汽車等等更先進的生物工程,對普通民眾而言,就是網路速度急速增長。華為的產品都有後門,大家擔心安全問題,當華為的產品成為世界第一的時候,這個東西就會和一帶一路的大數據吻合,成為中國製造2025,電信方面的基礎設施。現在華為的作用就是收集凡是它的產品能夠達到的地方的與人有關的任何數據,這些數據是服務於中國製造2025、服務於生物工程。

我相信中興的產品有著類似的概念,否則習近平不會主動去求川普讓步,我認為讓步是敗棋。在這件事情上,你能看出來,共產黨花多少錢也得把中興弄活了,決不能讓它死了。當中興活了時候,共產黨就在貿易戰對抗中拖延,絕不妥協,於此同時,中興和聯想等高科技公司是共產黨投入最大財力去不惜一切手段竊取技術,所有有關生物技術、大數據有關的所有資訊。只要搞到手,可以用一切手段。因為它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裏,把這些技術搞到手。這也是中興和華為存在的意義。決定了中國製造2025成功的速度。



美國國會又發布報告,點名華為、中興通訊、聯想三家中國企業涉嫌受中共支持進行間諜活動。(Robert Marquardt/Getty Images)



川普的貿易戰對這個速度打擊最大,貿易戰觸及到中共3條:國家補貼、強行轉讓技術和知識產權。中國高科技產品必須由國家補貼,這些高科技產品是為了中國製造2025,這是今天的中國夢,也是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根本需要。所以,中共絕不答應撤銷國家補貼。第二條,許多西方媒體都報導了,中共非常關心,西方的高科技公司會不會離開中國,它們可不只是關心老百姓就業問題,而是如果這些公司離開中國,它們將失去發展的基礎。只要高科技公司呆在中國,它就有辦法竊取這些公司的技術。因為這些公司和母公司的產品和通訊都是連帶的,而子公司搬走了,就不方便了。

中共的科技發展的關鍵都在「偷」這個字上,也就是強行轉讓技術。知識產權也是從外面偷。共產黨採取手段拿過來的一切都不是它的,但它拿來這些可以在大數據中組合成自己所需要的產品,如生物工程和機器人的產品,這些產品可以反過來制約美國。川普的貿易戰就是對它最致命的打擊,川普提出的要求,它不會接受,川普貿易戰打的有多快,它就在搶時間,要在川普貿易戰把中國經濟體崩潰之前,來實現它一定的既定目標,才能保住現在的環境。所以,它在拚命的爭取時間。所以,你看到,人民幣外匯匯率它一定保持不超過7,它印多少票子也不能讓川普跳腳。貿易戰已經開打,如果川普把中國定位貨幣操縱國的話,它還受不了這個打擊。它不管市場如何,它控制匯率是服務於中國製造2025。

在國內,軍隊和黨正在以法律的名義制約著整個中國,國內的社會矛盾的衝突和宏偉目標相比成了次要的,重點不在這裡。當然,也有進行試驗的部分,其中之一是新疆,新疆的大數據,採取的一切手段和做法,是真正在進行試驗。我們看到報導關注新疆方面是大數據,如面部識別技術和手機跟蹤。這種技術,也用在了山東的孫文廣和深圳不知名的女孩身上,當孫文廣這個在社會有影響力的人在採訪中說到大撒幣的時候,可以即刻就抓他。而深圳這個敏感的發達地區,一個無名的人在網上發些牢騷也可以被抓到。這都是大數據的表現,就是對全國的監控。無論表面是多複雜的人居環境,定位一個人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這就是可怕的監控技術。

還有就是在線聊天和在線支付,國內的人幾乎人人都用微信、微博和支付寶,阿里巴巴,百度和騰訊和京東,中國人在使用它們的聊天功能和支付手段的時候,私人資料全都被收集了。支付現在流行二條碼,賣雞蛋都使用二條碼,那麼中國人的數據完全被收集去了。如果收集到8、9億人的資訊,把這些人進行分類,性格、喜好、膚色、面容,等等,這些都是人工智慧的基礎,既可以控制人,就可以在人工智慧方面獲得第一手資料。模擬人的一切來自於人,根據人類的數據,比如南方女人,各個年齡段的特點,模擬人可以遍佈一切,操控一切。而真實的人被打入最底層。



模擬人的生物技術。(Pixabay)



有人會說,石濤,你太具有想像力了,這可不是想像,這是現實。如果美國無人機可以襲擊500公里外的一個人,那麼我所說的概念就可以實現。現在支付寶都在往海外輸送,越多人、越繁雜的人使用越好,數據越多、越完善。那麼世界會變成京東高科技產品倉庫的概念一樣,人在最底層,而模擬人在中間,老闆就幾人甚至一人。這就是中國像馬雲這樣的人必須俯首帖耳,他們跑不了,他們退不出來,已經被無形的枷鎖困住了。這個老闆不需要朋友,一切都必須為他服務。

實現這一切它需要的時間應該是5年,川普的行為現在對這個進度是致命打擊,如果打擊失敗,它2023年真的成功了,沒人能打得了它,現在它偷來的東西重新組合足以打敗美國最高端公司。在上海就可以偷盜美國聖地亞哥的東西。所以,這就是中共為什麼這麼怕斷了晶元。

貿易戰中共一定會打下去,打到什麼程度就算什麼程度,也就是說,川普是能遏制住這件事的人,在人的層面,這也是一個機會。

我現在把這些講了出來,一件事情如果能夠用人的語言講出來的時候,也就是真相大白了,中共的目的是摧毀掉所有人,中國製造2025如果吻合在一帶一路上,我們知道沒有任何勢力能夠抗爭它,它能摧毀掉所控制地區所有人的尊嚴,在共產黨的社會也是一樣。歐洲民主體制的勢力,現在的角度是抗爭不了的,

共產黨對信仰方面的打壓,例如對基督徒打壓,焚燒十字架,都表現它的特徵,信仰者你可以退黨,我跟大家講過這是件好事,它在純潔共產黨員,你敢不敢退黨,它根本不在乎,你不退黨就會死在它手裡面,就會被帶入地獄。

我們知道,地獄是真實存在的,共產黨走到一定程度,神一定會滅它,這是中國將出現巨大災難的因由。人為了自己永不滿足的貪婪,可以滅絕自己的人性,可以屠殺同類,它可以用生物技術完全取代人,把人變成社會最底層的奴隸,換個角度上講,一帶一路如果做成了,那一地域的人都是生物技術控制,人被壓在下面。這是神不能接受的,神會摧毀它,在人無法自救的情況下,神會滅掉它們。

瞠目結舌2018,我認為上面陳述的是我自己理解的共產黨的所作所為,聽起來很可怕,但事實就是如此。很多年輕人還在為共產主義偉大理想奮鬥終身,但完全是空洞的口號,自己都不知道內在原因,等到瞠目結舌那一刻就太晚了,我還是那句話,我能用語言,把這件事情講出來,這件事情就做到頭了,時間不多了。朋友們,退黨退團退隊,是真實的,真的在救自己。展示出來的力量非常巨大,人的語言是描述不出來的,生死決絕不是笑話,真正在眼前發生著。善於惡在對壘,要相信自己的靈魂是真實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