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合照為江疏影慶生 楊祐寧:妳是最美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3日訊】大陸女星江疏影9月1日迎來32歲生日,親朋好友紛紛送上祝福。台灣藝人楊祐寧在微博曬出去年錄製節目一起泛舟的合照——雖然江疏影被浪花濺上一身水,抿著嘴閉著眼,露出掙扎的模樣,但楊祐寧評論道:「妳永遠都不尷尬,妳是最美的!」

在江疏影1日生日當天,楊祐寧翻出曾一同錄製大陸綜藝節目的舊照,溫暖地送上祝福:「妳永遠都不尷尬,妳是最美的!」原來,這是兩人去年一起錄製《花兒與少年3》時,與節目嘉賓一起在澳大利亞凱恩斯巴倫河體驗泛舟的畫面。

照片中,戴著救生圈的江疏影,似乎渾身濕水。一個浪花打來,她整個人隨即完全陷入水中,流露出強刺激下一臉的掙扎。鏡頭恰好捕捉到她抿嘴閉眼的瞬間,身後賣力划槳的楊祐寧則露出開心的微笑。畫面笑翻網友,也勾起不少觀眾回憶。

面對好友的祝福,江疏影回覆時感謝楊祐寧,並笑說:「處女座沒在怕的。」

在去年7月《花兒與少年3》的大結局中,楊祐寧與江疏影進行過一次面對面的互動。當時,楊祐寧對江疏影的印象是:「我覺得你很吵。」接著又大讚英語頗好的江疏影:「這一趟旅程,得虧有你幫忙大小事。雖然覺得你很吵,但我心裡面覺得你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楊祐寧還表示,如果有兩輛車或兩艘船的話,更願意和江疏影坐同一輛車或同一艘船:「如果今天我可以跟『江江』(江疏影暱稱)在同一台車上或同一艘船上,我會比較開心,這一條路不會無聊,我會覺得很好玩。」最後還不吝讚美江疏影:「在我心裡面開得起玩笑的人呢,我覺得是一種很大氣的人。」

江疏影也敞開心扉,說出了一直想對楊祐寧說的話:「我選祐寧大哥的原因,是因為特別想感謝你。第一次我們從迪拜轉機,我就發現你一直在我們的最後,你可能不說話,就這麼默默地跟著我們後面。因為你說,不想任何人給落下了。」 江疏影還真誠地說:「特別想要跟你說一聲謝謝。」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