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中共視美中貿易戰威脅其政治安全(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1日訊】【石濤評述】(3248-2)

提要
中共美中貿易戰威脅其政治安全(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出門了所以週日呢,我們就拍了一個石濤評述,當然這期節目我們其實正好應和,我個人在週末前的一個,剛剛意識到一個嚴重問題,太嚴重了。嚴重到呢我理解到習近平提出的,中國製造2025的偉大性,人類共同體的真實的面孔,真實的畫面,應該出現了。他是不是有這種目的,那我們不知道,但是呢,不是他肚子裡的蟲子,但是如果把這東西拼湊起來,你將看到人類的悲劇,全人類的悲劇。不是全人類的悲劇,就不會對應人類共同體的說法;不是全人類的悲劇,就不會對應今天他對一帶一路,如此執著的做法。站在共產黨極權的統治之下,借助這種極權的概念,實現偉大的夢想,中國夢,是他自己的夢。幹嘛?用大數據跟生物工程,占據世界的巔峰,沒人敢討論這個,但他的做法真的是這個。當做到這份兒上,在一帶一路的鋪墊下走到這份上,足以跟歐美抗衡。因為那個時候他不用到美國去,他有可能拿到,川普身體的狀況的具體數據,生物工程跟5G就有這種本事。

中國視美中貿易戰威脅其政治安全

那讓我們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金融時報:8月22日23日的新的討論,中方認為1/3的要求是不能談的,因為涉及到國家安全政治原因,包括中國製造2025。停止對中國高科技的不公平補貼,不干涉中國數據公司的運競,停止強制轉讓技術。為什麼?就會把他今天的宏偉計畫給殺了,這是真正關鍵的原因。所以他真正的宏偉計畫,大家很多搞不清楚,今天為什麼習近平不停下來?為什麼習近平在整個現實環境中,一帶一路他拼命頂?到了2025年,他有大數據的生物工程,有一帶一路對貧窮地區的地上的擴展,當他合在一起的時候世界是他的,這真正的中國夢。他為什麼叫人類共同體?那個時候人都成為了他,就像這麼講吧,就像京東的送貨員一樣,90%都是農民工,住在地下室裡,10年不見太陽,他能活但他永遠不是人。一帶一路走過的任何地方,包括中國社會,再加上中國製造2025的它的技術,就可以走到這一份上。而這個人群的地域超過今天,足以抗衡今天的歐美,所以人們罵他叫什麼大傻逼,人們罵他不顧及任何,什麼都不顧及,因為他著眼於5年之後。你可以叫政治狂人,完全可以,他再現了在科技電影中,我們看到的那些,來自於外來星球的黑暗勢力,用著某種超高的技術,控制著所有的人,完全一樣,完全一樣。

當他有這麼大的志願的時候,他不在乎貿易戰,但貿易戰對他影響太大,他絕不鬆口,往死了打,所以在國內拼命追。我以為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麻煩的環境,非常非常,真正真正看到這段故事呢,其實是在週末的時候,紐約時報登了一篇文章,叫京東的高科技產品工廠,讓人們看到了,人類未來的恐懼是悲劇。它講了一個現代藝術家,拍了個影片叫亞洲一號,而拍的內容呢,是在京東高科技產品的倉庫拍的。碩大的倉庫只有2個人,一個真人,一個假人,倉庫裡從一個訂單下來之後,在倉庫裡找貨包裝,所有的一切都是機械手,都是機械手,沒有人。人在哪兒呢?人只在倉庫外頭,騎個自行車,騎個三輪子,送貨的。而那個在倉庫裡那唯一的人,他的年薪可以達到上百萬;可是外頭那個送貨的那個人,可能送一票貨幾元,10元。他能生活,他能娶妻生子,他能有一點點錢,因為他能有一點點錢,他能娶妻生子,他能,但他又在共產黨的,完全滅絕人性的體制下生存,所以他就是一個蛆蟲。他滿足今天的活著,因為他有老婆,老婆有他。

就像一帶一路在這個柬埔寨,在這個斯里蘭卡披露出來的內容一樣,公司過去建鐵路,公司把工人帶到那兒去,然後建起一個牆,把這些中國工人圈裡頭,但是呢中國女人過去賣淫,他就穩定了。那個女人賣淫跟那個安慰婦是一樣的,而人們樂在於慾望中,滿足在慾望中,其實已經就發生了,在中國人身上。我們原來說為什麼他要這麼做,那如果是這個角度上那就對了,因為全都可以解釋了。所以在這一篇的文章裡,中共把它視為叫做政治因素,威脅到中共政治安全那是真的,它絕不接受。所以貿易戰能打多久,那今天中共主政的人搶時間,搶在中共垮台前,它儘可能搶在它的大數據完成之前。舉另外一個例子中興公司,中興它花多少錢也給它救活了,為什麼?中興只有現在存在的意義,只要美國把芯片給它,中興在運作的時候,去完成現在的大數據的工程。兩年之後中興死了,死了就死了,花多少錢我今天讓它活著。所以現在這個時間,2018年變成了今天,習近平如果是這種政治野心的話,是至關重要的,真正的生死的至關重要的。

我相信大家能理解我說的意思,雲圖的最後一幕,就是他輪迴轉世當中的第六代,在韓國發生的,把人真正的人,完全蠶食了,只有真正的權力者是人,下面的人都變成一種生物化的產品。其實大陸人這麼生活的話,以後都是生物化的產品,你想想你今天使用支付寶,你想想在馬路上要錢的人都是用二條碼,人已經生活在最低檔了,人的生活在最低檔,是已經完全被管制了,為什麼很多人要求拒絕使用微信微博,其實就是這個問題了。在中國到底那個背後的生命是誰,不好說了,這是真正的戰略,這是人類共同體。那還不是?全給你吞了。一個阿里巴巴用一個手機,把今天中國人給吞了,所以川普是真實的人,出現了現在的場面。這半年多來我們只是一直提問,為什麼這是不能解釋的,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在今天的中國強調了共產黨,只有依靠共產黨強權,才會完成這一份東西。所以如果這是真的,中國大災難逃,不拋棄中共的人,在劫難逃,一定從根本上摧毀,從生命的根本上摧毀。誰摧毀它?神。神絕不會接受這樣的生命,對人的傷害,這是傷害人類的。所以習近平拿出叫人類生命共同體,那聽了有病我的天咧,但從這個角度來講,那句話是真的,絕對是真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