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節週末美國票房 《亞洲富豪》再奪冠

【新唐人2018年09月03日訊】勞工節長週末,一部亞裔演員擔綱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成績耀眼,兩位主角一個是新加坡富豪之子,一個是在美國長大的小康之家的女兒,愛情路上考驗重重。《瘋狂亞洲富豪》連續奪得美國周末票房榜首。

富家男與小康女,王子與灰姑娘,劇情老套,但只要這世上還有人相愛,這個話題就永遠能拍出新意。

《瘋狂亞洲富豪》上週末三天票房超過2000萬美元,連續第三週票房第一。

這部影片講述了尼克和瑞秋的愛情。雖然出身新加坡豪門,但是單純善良的尼克很能適應簡單的生活,本來他和瑞秋的愛情一帆風順。

然而瑞秋踏進尼克家的深宅大院後,一切都變了。有人對她的出身品頭論足,有人威嚇她,也有人對她惡語中傷,尼克的母親也不習慣瑞秋的美國「香蕉人」的西式作風,不能接受她。

瑞秋從不覺得自己的出身低人一等,反倒越挫越勇,最終贏得了尼克母親的認可。

《巨齒鯊》連續第三個週末票房排名第二名,上周末三天收入超過1000萬美元。中國影星李冰冰是主演之一。

而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票房排名第三,收入估計為70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