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9月03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英國金融時報

中共推出新版個人所得稅法,宣稱「減稅降費」,但同時調整了社保徵收方式。例如個人月入5000元,以前很多企業可以按最低標準繳納社保,個人到手工資4625元。但新稅法實施後,社保必須按實際繳納,個人到手工資僅4080元。

2. 大紀元時報

中國最大的租房公司「自如」,被曝出裝修甲醛超標。一名37歲的租客入住2個月後,罹患急性白血病身亡。成都「自如」租客請人檢測,發現房間裡甲醛超標2到3倍。

3. 自由亞洲電台

大陸爆發第六起非洲豬瘟疫情,安徽宣城宣州區,2個爆發疫情的養殖場,共725頭存欄生豬中,已有134頭死亡。

4. 澳洲國家公共廣播公司

澳大利亞國家公共廣播公司ABC的網站,自8月22號起在中國大陸被屏蔽。ABC最近報導了很多中共滲透太平洋區域、以及透過政治捐款干預澳洲內政等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