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入室性侵少女 紐約MS-13黑幫青年落網

【新唐人2018年09月03日訊】紐約一名MS-13成員,上週三晚間,爬進布魯克林一所民宅當中,對一名年僅11歲的女童實施強暴,目前這名黑幫成員已被逮捕,面臨刑事指控。

嫌犯阿亞拉為薩爾瓦多移民,也是惡名昭著的MS-13黑幫團伙成員,他持有偽造的社安卡和美國綠卡,不過調查人員尚不清楚他的確切移民身分。

紐約警局表示,現年18歲的阿亞拉(Julio Cesar Ayala)上週三(8月29日)深夜在布魯克林展望公園附近,從窗口爬進一棟民房,對房間中雙層床上層熟睡的11女童施行強暴,當時女童的兄弟還在下層睡覺。

待女童發覺後阿亞拉的獸行後,馬上發出尖叫,向父母求救,父母急忙趕來,阿亞拉才落荒而逃,並在逃跑途中換下衣服躲避追捕,不過卻不知他的行為早已被監控錄像拍下。

警方於週六(9月1日)找到阿亞拉在東21街的住所,並將試圖逃跑的阿亞拉迅速逮捕。

目前阿亞拉面臨強姦、入室盜竊和非法持有偽造物品等指控。

近期,MS-13成員在紐約多地落網的案例頻發,總統川普也曾多次承諾,打擊非法移民黑幫犯罪、保護邊境安全。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