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習近平成「開國領袖」是福是禍?

近日,有人在北京展覽畫作中將在「深圳畫圈」的老人描繪成習仲勳,而不是中共以前宣傳的鄧小平。此外,深圳蛇口「改革開放博物館」還有意撤去了鄧小平浮雕,將「開國領袖」雕像中的鄧改成了習近平。有分析人士質疑,出生於1953年的習近平,如何能成為1949年中共建政的「開國領袖」?這事件的背後非同尋常。習近平如今被捧為「開國領袖」,這對中國及習近平本人來說是福是禍?

目前對中共邪黨而言,真可謂是「形勢逼人,挑戰逼人」。隨著中美貿易戰的不斷升級,這場爭端早已由貿易爭端演變成了中共邪黨的「黨運之戰」,黨同時也演變成為了人類正義勢力與邪惡勢力的巔峰對決。美國社會為何會高度一致的對中共邪黨的看法發生根本性變化?歐盟、俄國、澳大利亞、東南亞各國為何突然對中共的「一帶一路」保持高度警惕?這與西方社會的覺醒有關,與中共長期的倒行逆施有關,與中國民眾的長期抗爭有關,與《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等系統揭示中共邪惡的書籍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在國際社會上廣泛傳播有關。這些深刻闡述共產主義邪惡理論及其手段、危害的鴻篇巨制,正得到了無數人的共鳴,這些論述精闢、見解深刻的著作正在喚醒全世界人的道德與良知。

不僅如此,現在越來越多的各國政要開始正視、反思過去與中共邪惡政權交往的失敗,開始重視並處理共產主義邪惡理論對其社會的滲透與危害。現在三億多中國人也加入到「三退」大潮,公開表示退出中共邪黨組織……面對這場席捲全球的解體共產邪惡主義的大潮,中共邪黨組織必將徹底解體,任何試圖與歷史大潮作對的人都將面臨慘敗的命運,被歷史譏笑。

現在非洲豬瘟正在中共國蔓延且繼續惡化;江蘇常州又發現全球首例H7N4禽流感病毒,該病毒可導致嚴重的人類感染;美國政府又要對2000億進口中國商品加征關稅,大批外資企業將被迫撤離中國,這將直接威脅到中共的「政治安全」;全國各地P2P金融難民又不斷上訪;全國老兵還在不斷維權,向中共暴政抗議;中國人民幣匯率與股市還在持續下跌;長春長生假疫苗事件仍未平息中國人的憤怒;山東壽光人為水災、哈爾濱的大火、滴滴司機殺人事件屢禁不止都在瓦解中國人對中共執政的最後信任……中國社會已在巨變之中,無人能擋!

想必身處危機與風暴核心的習近平現在真正感受到了什麼叫「使命逼人」,很多朝代的執政者在末期都感受到了這種「使命逼人」的巨大壓力。在中共解體的歷史大潮中,若習近平完不成解體中共邪黨的歷史使命,他與家人都將被歷史無情的拋棄。現在中共黨內的陽奉陰違、中國民間不斷高漲的怨氣,都足以奪走習近平現在擁有的一切,留給習近平解體中共邪黨,平息中國各種民憤的時間真的不多了,這真可謂是「形勢逼人,挑戰逼人,使命逼人」!

其實,不少人對習近平的集權行為不滿,但也還有一些人對其抱有善意,希望其集權有利於為中國社會帶來巨大的變革,有利於中國成為一個尊重人類普世價值、敬天信神的正常社會。他們呼籲習近平當局能以道義為重,排除萬難,法辦江澤民,解體共產黨,做中國的華盛頓,做一個名副其實的開國領袖,讓中國從新贏得國際社會的尊重,開創一個沒有共產邪黨的新時代。順應這種民意無疑是習近平最好的出路。

歷史有相似之處。617年,作為太原郡留守的李淵同樣面臨「使命逼人」的局面。李淵,父親李昞,是北周安州總管、柱國大將軍,襲封唐國公。七歲時,李淵世襲父親爵位為唐國公。李淵和隋煬帝楊廣還是親戚,他們的外祖父都是獨孤信,他們倆人的娘是同父異母的親姐妹。按理說,天下人都反隋,而李淵卻不能反,因為他自己是隋朝的「紅二代」,位極人臣,反隋擺明瞭就是反他自己,這種風險極高,成功率極低,回報忒慢的買賣按理說李淵是不會選擇的。可李淵還是以道義為重,毅然起兵反隋了。正是李淵的這種以道義為重的過人之處,才使得唐朝在中華歷史上的獨領風騷。

其實現在的中共國與隋朝末年並無二致,盛極而衰是他們最大的共同特點。時至今日,中共邪黨組織早已在國內外臭名昭著,並引發了全球範圍內的怨氣。面對高漲的怨氣和中共邪黨的累累暴行,若習近平審時度勢,效法李淵,徹底解體中共成立新黨,這樣做,對習近平和廣大中國人而言都是福。相反,若習近平執迷不悟,抱著中共邪黨灌輸的党文化思維不變,拼死去維護中共邪黨的獨裁利益,與中國人為敵,與人類普世價值為敵,與世界為敵,這樣做,習近平即使被中共捧為開國領袖,也是禍,而且是成為當代楊廣的大禍!

現在中美貿易戰正在繼續升級,中共自己也意識到貿易戰威脅到了中共的「政治安全」,這註定了中共是不會妥協的。很多中共的專家認為美國遠沒有那麼強大,貿易戰的結果沒有那麼悲觀,中共一定能挺過去的。其實當年隋煬帝的智庫,崇禎帝的智庫,宣統帝的智庫,他們都這樣想的,可結果往往事與願違。現在三退大潮席捲中國,共產主義的邪惡目的在全球範圍內被曝光,中共的「一帶一路」四處碰壁,貿易摩擦加劇,中共國各類維權事件、惡性事件、腐敗事件層出不窮……就連末代王朝的保留劇目「天災與瘟疫」也陸續登場,這些對執政者而言連綿不斷的「時艱」,真值得執政者警醒。

若中共打貿易戰直接引發了中國經濟的全面崩潰,屆時中國各地抗議不斷,起義不斷,屆時習近平該如何收場?倘若屆時軍人也覺醒了,紛紛順天而為拋棄共產黨,習近平能阻止中共體制中再出個李淵之類的人物嗎?現在中共很多權貴出於對中共未來走向的擔憂,紛紛請高人替習近平算命,這種焦慮是末代王朝權貴們獨有的。所以筆者以為,在中國局勢進一步惡化之前,習近平與其讓別人當李淵,還不如自己做一次李淵,痛下決心徹底解體中共,救14億中國人於萬難之中,當一個真正的開國領袖。這樣做,對習近平,對中國人來說,都是大福!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