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網約車衝撞警察 猛撞路邊警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4日訊】今天(4日),上海發生一起網約車衝撞警察事件。據網傳視頻顯示,一輛涉嫌違規停車的黑色網約車欲駛離現場,被數名警察攔截,該車在慌亂中失控,撞上停在路邊的警車,隨後,網約車司機被制服。

據上海警方通報,9月4日上午9時25分左右,在上海四川中路與漢口路路口,一輛黑色網約車被警察盤查,34歲的涉事司機李某被告知,因違規停車被處罰扣3分,罰款200元人民幣。李某不服,駕車欲駛離現場。

從網傳視頻可見,一輛黑色私家車先是快速倒車,再試圖衝出該路段,但被一名手持警棍的警察攔截,猛力敲擊車窗,該車隨即失去控制,撞向停在路邊的警車。隨後,該網約車司機被數名警察制服並帶走。

當天,涉事平台滴滴和美團回應事件稱,李某目前已被平台方封禁,又稱在事發當日,李某並無任何訂單訊息。

據警方通報,該輛網約車在逃離過程中,撞倒1名清潔工人,該清潔工人送院檢查後,並無大礙已出院,事件中沒有其他人受傷。目前,事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有網友對此事件表示,上海交警們,使用不文明的方法「執法」,使得駕車人,人人心有餘悸,這是導致這類惡性事件發生的根源。當然,這也是上海市政府的許諾。

還有網友稱,上海的網約車,以及其他車輛,都是交警的「唐僧肉」,所有罰款,不進入財政,而變成交警們的獎金。這個原因,使得交警們的罰款,隨心所欲。交警們哪裡是在執法?簡直是惡意,悄悄躲著,令人不防地出現,於是,罰款,扣車,扣分全部出來。駕車人怨聲載道,也沒有辦法。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