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9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福特汽車計劃進行運營重組,包含Mondeo、Galaxy及S-Max等車款將停產,並專注在運動型多功能車SUV。福特可能解僱目前20萬名員工當中的12%,大約2萬4千人,主要集中在歐洲。

2. 日本第二季企業資本支出較去年同期增長12.8%,創下十年以來最大增幅。對半導體生產以及汽車和汽車零組件的投資,是製造業的投資亮點。強勁的出口需求、創紀錄的企業獲利,也促使日本企業擴大支出。

3. 韓國第二季經濟較去年同期成長2.8%,低於預估的2.9%,較前一季增長0.6%。其中出口較前一季成長0.4%,設施投資下降5.7%,政府支出成長0.3%,建設投資下降2.1%,私人支出成長0.3%。

4. 三星電子表示,為了吸引千禧世代,三星將全面改革中價位智能手機戰略,將改變中價位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機的發展戰略,引入旗艦機種使用的技術。未來將更頻繁地發表中價位智能手機型號,而不只是每年一次。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