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性侵案再爆細節:女受害人被灌大量紅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5日訊】京東董事長劉強東上週末(8月31日)因在美國明州涉嫌性侵被捕,引起輿論熱議。9月4日,有事件目擊者向陸媒透露,案件發生在劉強東的私人晚宴上,涉案女當事人當時被灌大量紅酒。

大陸媒體4日引述知情人的話稱,8月31日晚,劉強東在明州一家意大利餐廳舉辦私人宴會,受害女生被邀請參加。宴會中,劉強東的這一桌有大約10人,受害女生作為該桌唯一女性坐在劉強東身邊,並被灌大量紅酒。

報導同時曝光美國警方提供的當晚酒水單和晚餐賬單,酒水單上顯示消費各類紅酒總計32瓶。

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新聞辦公室發言人John Elder目前只透露,劉強東涉性侵案最早將在本週末才會有更新消息,目前尚不能確定其是否會被起訴。

針對事件,明大公共關係辦公室目前只回應稱,不就任何具體指控發表評論。任何與調查相關的問題,都需要諮詢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