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爾代麥凱恩席位 獲讚共和黨可靠一票

【新唐人2018年09月04日訊】週二,美國亞利桑那州州長杜西,提名前共和黨參議員凱爾,接替上個月去世的參議員麥凱恩在參院的席位。

美國亞利桑那州州長 杜西:「我首先想說,我們都希望這一天永遠不會到來,但它還是來了,我知道這是一個重要決定。」

亞利桑那州聯邦參議員麥凱恩於上月因腦癌去世,並在週日正式下葬。亞利桑那州州長杜西任命現年76歲,曾是國會參議院共和黨2號人物的喬恩·凱爾(Jon Kyl),接替麥凱恩在參院的席位。

美國前參議員 凱爾:「我很感謝杜西州長對我的信任,也很榮幸接受這項任命。

凱爾於2013年從參議院退休,本次獲得任命,有望至少工作到2018年底。但凱爾表示不會參加2020年針對麥凱恩席位的特殊選舉。

凱爾是奧巴馬健保的反對者,也鼎力支持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獲得確認。美國媒體認為,對共和黨來說,凱爾是比麥凱恩更可靠的一票。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