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學研究:食療可改善911肺部疾病

【新唐人2018年09月04日訊】有研究指出,由911事件導致的肺部疾病,患者可以通過食療改善,帶您來關注。

紐約大學醫學院(NYU School of Medicine)的研究人員們在911事件發生後的7個月內,檢測了參與救援消防員的血液,並每年為他們進行肺功能篩檢。

研究發現,參與救援的消防員中,患有肺部疾病的人中,曾出現過代謝紊亂的情況,而失去肺部功能的消防員,體內的脂肪水平偏高,而血液中的膽固醇和高密度脂蛋白(HDL)的水平低。

消防員在911事件中進行救援時,吸入了含有危險重金屬、混凝土,石棉和粉塵。這些都導致了肺組織的炎症,最終帶來肺損傷。

有中醫師給出建議,肺部損傷可以通過進食人蔘,改善情況。

紐約執照針灸中醫師 張譯之:「用低溫萃取的人蔘可以幫助,因為人蔘有補氣,有很多成分可以幫助免疫系統,人蔘蛋白可以修復受損地方。」

不過,中醫師也強調,食療需要根據每個人的病況輕重而定,如果已經病入膏肓,食療用處並不大。

而研究人員也不確定,代謝異常與肺部功能惡化之間的關聯所在。

目前,研究人員試圖通過食療來幫助消防員們減輕肺部損傷。研究人員給出的食療方案是,攝取大量的橄欖油和魚類,以及減少進食紅肉。

而紐約大學的食療計劃已經獲得撥款,即將進行為期半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