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衛生局慶祝返校 學童上大卡車體驗

【新唐人2018年09月04日訊】返校日在即,紐約市衛生局週二舉辦了一項活動,讓孩童們登上卡車,體驗城市清潔工作。

孩子們興奮地輪流上大卡車上體驗,轉轉方向盤,成為小小城市清潔員。

紐約學童 Brayden:「我們跑到卡車上和灑鹽機上玩。」

為了響應返校日,紐約市衛生局把各類型大卡車搬出來,包括垃圾車、灑鹽車、裝載機、大型拖吊車等等,讓孩子們都能上去互動體驗。

紐約市衛生局局長 Kathryn Garcia:「讓小孩知道我們是怎麼工作的,我們保持城市乾淨,收拾垃圾和回收物品,還有冬天時剷雪。小孩都想上工作車上玩玩。」

為了加強紐約市民衣物回收的概念,市衛生局還鼓勵前來參加者,能夠帶來家中不要的二手衣物,回收再利用。

紐約學童 Brayden:「很好玩,還可以做回收。」

對於週三的開學日,孩子們都顯得很興奮。

紐約學童 Brayden:「我想趕快見到朋友。」

紐約學童 Barron:「我很期待見到新老師。」

市衛生局負責處理紐約市的垃圾和回收物品,清理長達6500英里的街道,包括冬天時的剷雪和灑鹽工作。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