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國際街頭慶典 歡樂26年不間斷

【新唐人2018年09月05日訊】每年的勞工節長週末,洛杉磯東南邊的「橙縣國際街頭慶典」都會在市中心的廣場舉行,吸引約五十萬民眾到訪。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亮點。

橙縣國際街頭慶典以Chapman大道上的廣場(Plaza Square)為中心,向四方街道擴散涵跨數個街區,並設有四個表演舞台;主場最大但觀眾卻不一定最多。

許多訪客的最愛,是德國街上的德裔樂團表演,他們由名為「哥倫布騎士」的社團,以募款為目的邀請來此,很能帶動現場氣氛。

哥倫布騎士社團成員 Tony Paukstis:「我們與非營利機構(Habitat for Humanity)合作為有需要者建房,還為許多天主教機構捐款。」

事實上,現場有十多個不同包括學校和社團等非營利單位,販售由Budweiser(啤酒廠)贊助的啤酒,募款後能用在不同計畫。Ryan除在學校念書外,也是跆拳道教練。

慶典常客 Ryan Zimmerly:「我應算從1992年出生後就常來,這裡不同街道就有不同國家飲食,可在此享受很多美食和音樂,跟來這的人一起玩很開心。」

許多饕客都大力推薦,這裡的希臘肉捲餅Gyro,豬肉塊或綜合肉片,加上酸奶、西紅柿和洋蔥或生菜的搭配,爽口又令人難忘。

瑞典的麵包夾小牛肉腸、意大利的綿嫩冰淇淋、希臘的點心、日本的照燒牛肉串等,都讓人垂涎三尺。

慶典常客 Ryan Zimmerly:「很可能你還沒嘗遍就已經吃飽了,但慶典共三天,你能週五到週日都來。」

來此不用門票,只是要準備花點時間在附近街道繞找免費停車位。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劉健君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