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7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5日訊】 新唐人環球體育(773):第18屆亞運會在雅加達拉隆重閉幕。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2日,第18屆雅加達拉亞運會在明加諾體育場隆重閉幕。在16天的賽程中,來自45國家的一萬多名運動員參加了40個大項、465各小項的激烈角逐。中國隊以132枚金牌和289枚獎牌排名榜首,日本隊以75枚金牌和205枚獎牌名列第2,韓國隊以49枚金牌和177枚獎牌排在第3位,東道主印尼隊獲得31枚金牌,名列第4位。

9月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的2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斯圖加特隊,以積6分,排名榜首,柏林赫塔隊主場戰勝沙爾克04隊,同積6分,排在第3位,多特蒙德隊客場被漢諾威96隊逼平,以積4分,降至第4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8月27日,為期兩週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紐約拉開帷幕,截止到9月2日,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和奧地利名將蒂姆以及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均戰勝各自的對手,晉級8強。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2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4站的比賽在義大利的蒙扎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他本賽季的第6個分站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