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所有揣測?網傳劉強東案第一知情人詳述始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6日訊】日前,中國京東創始人劉強東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涉性侵被抓,案發後網上傳出各種真真假假的「消息」。而大陸網絡流出的最新「知情人爆料」,透出更多細節,其中敘述的案件始末與此前的各種猜測都有所不同。

這份最新爆料,來自大陸網絡上流傳的微信公眾號「北美留學生日報」的一篇文章截圖。

根據文中所述,當地時間8月30日晚,明尼蘇達(州立)大學女學生小A(化名)在學校一名崔性副院長的勸說下,勉強參加了劉強東的宴會。為安全起見,她還拉上了一名男同學小B一起出席。

晚宴上,小A被特意安排坐在劉強東身邊,還被大量勸酒。宴會結束後,小A上了劉強東的車。她在嘗試下車未果後,拒絕去劉強東居住的酒店。當晚11點左右,劉強東將小A送回她租住的公寓。

凌晨2點多,小A用手機聯繫小B,聲稱想把劉強東「送走」。小B趕到小A的公寓後覺得事態嚴重,於是用手機報警。趕來的警察衝進公寓時,小A的第一反應是「息事寧人」,警察只將劉強東帶離了現場。

爆料說,次日小A還和劉強東有聯繫,只想要一個道歉。最後在校方建議下,小A才選擇報警,訴諸法律。晚上警方才逮捕了劉強東。







網傳劉強東案新爆料。(網絡圖片)



此外,「北美留學生日報」還推出一段疑似劉強東31日晚身穿黑色T恤,在明尼蘇達州立大學教學樓內被反銬帶走的視頻。

據多家美媒報導,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警方報告顯示,有人在當地時間上週五(8月31日)向警方報案,指控劉強東在當天凌晨一點左右實施了強姦。31日晚上11點32分,劉強東被警方正式逮捕,9月1日下午獲保釋。上述爆料稱小A在31日凌晨2點多聯繫小B,在一定程度上和警方報告相符。

不過,和以前所有「爆料」一樣,這個版本在美國當地官方通告出台之前都難辨真假。「北美留學生日報」公眾號自稱「為北美留學生發聲」,在類似的自媒體中比較受關注。

根據劉強東案的最初「爆料」,受害女生是在晚宴期間從餐廳中哭着跑出來報警,並稱劉強東在餐廳內扯掉了該女生的內衣。

除了一些「坐實性侵」的「爆料」外,還有許多「疑似洗地」的「消息」,包括:受害女是一名大陸性感網紅、受害女報警是因為「沒有談攏價錢」、劉強東「被人作局陷害」等等。

劉強東的律師日前聲稱劉不會被起訴,並稱當地警方還會「向劉強東道歉」。但當地官方記錄顯示,劉強東被抓是涉嫌性侵「一級重罪」,警方回應稱道歉是無稽之談。

當地律師表示,明尼蘇達州對性侵的定罪相比其他州都重,連隔着衣服摸乳房都會被定罪性侵,而不是性騷擾。如果「一級性侵」罪成,將面臨12年至30年重刑。

日前,中共外交部罕見公開回應劉強東性侵案,官媒《環球時報》聲稱出一個京東這樣的電商巨頭「不容易」。因此,不排除該刑事案件最終「政治解決」的可能性。如果受害人是中國留學生,其家屬還在國內的話,將使中共的幕後操作更為便利。

(記者穆峰宇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