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麥凱恩繼任者就職 白宮反駁新書抹黑

【新唐人2018年09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人凱爾,週三在美國副總統彭斯的主持下宣誓就職,以填補參議員麥凱恩逝世後留下的參院席位。凱爾今年76歲,他的入職有助於確認大法官卡瓦諾的提名。

美國資深媒體人伍德沃德推出一本書,名爲《恐懼:川普在白宮》。川普政府視此書內容為抹黑宣傳。

美國總統 川普:「這個書毫無意義,是虛構的。」

國防部長馬蒂斯週二表示,這本書是「打上華盛頓標籤的文學作品,其匿名消息來源不可靠。」白宮幕僚長凱利也發聲明反駁書中的不實描述。

肯尼亞警方週三突襲中共官方環球電視網的非洲總部,穿著便服、手持武器的警察,短暫扣留13名記者,原因是懷疑他們身份非法,不過確認證件後釋放。這是肯尼亞持續掃蕩非法移民的一環。中共的環球電視網是英語電視台,主要新聞中心位於肯尼亞首都奈洛比和美國華府。

英國檢方週三指控,俄國人彼得羅夫和波什羅夫今年3月用神經毒劑攻擊前俄諜斯克里帕爾和他的女兒尤莉亞。英國已對2人發出歐洲逮捕令和國際刑警組織「紅色通緝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