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會科威特國王 談及NAFTA申公平原則

【新唐人2018年09月05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來訪的科威特國王,會談期間,川普回答了媒體關於《北美貿易協定》的問題。當天,美加重新啟動了相關談判。

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在白宫与科威特國王萨巴赫举行会晤。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的關係,我們的雙邊關係非常強大和有力。

美加週三在美國華府重啓《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談判。在與科威特國王會談期間,川普回答了有關提問。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必須與加拿大簽訂公平的協議。正如大家所知,他們對(美國)乳製品徵收300%的關稅,這是許多人無法理解的。 他們還阻礙我們在加拿大做生意。

不過,加拿大還希望繼續利用關稅保護其乳製品行業,並寄望美國免除對加拿大的鋼鋁關稅,和打消徵收汽車關稅的想法。特魯多表示,不會接受不利加拿大的協議。

加拿大總理 特魯多:我們將繼續本著美好願景進行談判。我們將尋求(美加墨)都認可的「三贏」結果。

而美國總統川普則繼續強調極具代表性的兩個字:公平。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為我們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目標是加拿大公平對待我們。我們現在正與加拿大談判,在接下來的一兩天內,我們將看到會發生什麼。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