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奇葩小偷太想結婚 偷結婚證貼自己照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6日訊】河北一名小偷因有盜竊前科,36歲還未結婚。近日,該小偷太想結婚,於是在盜竊一戶人家財物時,偷走了房主的結婚證,並貼上自己和女友照片,幻想自己已經結婚。

據陸媒報導,河北石家莊井陘礦區36歲的男子高瑣(化名),曾因盜竊被判刑,談過幾個女朋友,在獲悉他有犯罪前科後都告吹。最近,高瑣好不容易又找了個女朋友,因囊中羞澀,無法滿足女友的要求,於是便重拾盜竊的老本行。

近日,高瑣多次入室盜竊財物,被警方獲悉,在其家人勸說下,高瑣主動向警方自首。據高瑣交代,5月初的一天,上午約9點多,他來到某工廠技工學校宿舍,用隨身攜帶的公交卡,將一戶人家的房門劃開,從臥室一個黑色手提包內盜走現金900元。

過了20餘天後,高瑣沒聽到有人報案,他又一次光顧了這家住戶。這次他盜走一千元現金和一枚金戒指,還捎帶著把主人放在抽屜裡的結婚證也拿走了。

事後高瑣坦然承認,因為他太想結婚,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家庭,於是偷走結婚證,想看看真實的結婚證到底是啥樣子。

他隨後把結婚證上人家的照片撕下來,把自己和女友的照片貼上去,幻想著自己已結婚。

後來,高瑣覺得看不順眼,又在網上買了個假結婚證,再貼上自己和女友的照片,每天看一次,想著自己已經結婚了,開始好好過日子了。

不過,高瑣的偷盜惡習不改,7月下旬,他又在一戶人家盜竊現金一萬餘元。因該區域接連發生盜竊事件,警方開始布控抓捕盜賊,線索集中到高瑣身上。隨後,高瑣在其家人的勸說下,投案自首。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