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性侵風波難平 大陸脫口秀演員上陣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6日訊】央視名嘴朱軍涉嫌性騷擾女實習生事件,已經過去一個多月,朱軍不但沒有被處理,央視三套近日又開始重播朱軍主持的節目。引發網民憤怒。中國《吐槽大會》節目的脫口秀演員5日也上陣發聲,發布朱軍涉嫌性騷擾時間線。

9月5日晚間,曾參加中國《吐槽大會》節目的脫口秀演員,在微博上發布了朱軍「涉嫌猥褻」事件的時間線圖,還強調「當今網路這麼發達,你們那套不好使啦,大家總會是有點作用的」,再次表明支持舉報人網名為「弦子」的實習生的立場。

上述朱軍「涉嫌猥褻」事件的時間線圖,是由微博認證為「環保公益人士」的大V博主「麥燒同學」整理,他說因為總是被質疑是否在潑髒水,所以梳理了一個時間線,剔除細節描述,只交代事實,並稱律師已經看過。

此微博發布沒多久便被微博管理員給刪除了。對此,「麥燒同學」發文回應:「剛才發的微博,不是我屏蔽的,謝謝大家」。

有不少網友表示:「沒事,我替你重發了一遍」、「我存了圖,轉發到央視和朱軍出來認罪道歉為止,君子犯法還與庶民同罪呢,更何況這種偽君子,否則要法律何用」。

此前,朱軍性騷擾事件的實習生在微博晒出一組通話記錄截圖說:剛剛收到十幾個電話,接通了其中幾個,全都是威脅電話,之後,她公布了電話錄音。

「弦子」的好友「麥燒同學」於7月底發長文爆料,4年前,「弦子」在央視《藝術人生》實習期間遭朱軍性騷擾。事後,在老師、同學及律師的陪同下報警,但最終不了了之。

7月27日,陸媒財新網發布《女實習生指控主持人朱軍性騷擾》,詳細講述了朱軍性騷擾女生的細節。

事件發酵後,朱軍本人和央視均對此事保持沉默,還迴避了多家陸媒的採訪。

8月15日,朱軍發布律師聲明,稱已將爆料者起訴至北京市海淀區法院,法院已於正式受理。

同一天,「麥燒同學」說,她接到房東的電話,讓她刪除有關朱軍的微博,因為影響到房東的工作,說是北京市一公安讓他這麼做的。

8月28日晚,「麥燒同學」發微博說,剛發現新浪把她微博上,已經被屏蔽的關於朱軍性騷擾的貼文都解禁了。次日,她又說,陸續收到消息,說朱軍已被央視內部處理。

不過,此事經過中國微博上曝光後,曾一度被降下熱搜,這次重回中國熱搜,網友紛紛評論稱,「正義不會遲到,支持你」。

9月3日,「麥燒同學」說,央視三套正在重播朱軍主持的《中國民歌大會》節目,他表示,央視此舉不確定是不是一個試探的信號。

事件曝光後引發網民憤怒,如今朱軍性騷擾重回中國熱搜,網友紛紛評論稱,「正義不會遲到,支持你」。

朱軍,1964年生人,從1991年便進入央視,在央視27年間先後主持央視50餘個電視節目及晚會,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如今朱軍事件遲遲得不到處理,有聲音認為,從芮成鋼到朱軍,央視的作風「餘毒」仍舊存在,與芮成鋼類似,朱軍背後也有高官夫人保護。

朱軍性侵事件發生的早幾年,就有媒體曝光,原央視臺長李東生將央視變成「淫窩」,不但自己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還不斷向中共高層官員輸送央視美女。

而央視男主播的淫亂程度更是驚人,其中正在獄中服刑的央視財經頻道原主持人芮成鋼首當其衝。

2014年7月,芮成鋼被帶走調查,海外媒體指其與令計畫案及周永康案有關聯,特別是與令計畫妻子谷麗萍有染,是罕見的「公共情夫」,其情婦隊伍竟是可組成一個排的中共高官夫人。

芮成鋼在被審訊中,態度囂張,竟威脅審訊人員說:他手上有與這些高官夫人性愛錄影帶。當中高官夫人荒淫內幕令人瞠目結舌。

報導還指,被戴了綠帽子的一眾中共高官得知妻子紅杏出牆,十分震怒,但礙於家醜不敢外揚,又恐懼被夫人泄漏的機密被供出,紛紛要求處決滅口。最後證實芮成鋼只被判刑6年,據說是因偵查人員接受了親屬的賄賂,藏匿和銷毀了一部分證據。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