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道歉三次都沒用?爆新戲疑遭換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6日訊】大陸女星吳謹言因飾《延禧攻略》中的「魏瓔珞」一角爆紅。不過,也許人紅是非多,早前因其團隊溝通出錯惹怒央視,她被點名「耍大牌」。雖然出面道歉三次,但廣電總局仍要求各公司「慎用」她。日前有爆料指,她有新戲傳遭臨時換角

據港台多家媒體報導,吳謹言原本要出演由管虎執導的新片《八佰》女主角,據傳連預告片都已拍好,但到開機當天,女主角由《後宮甄嬛傳》中飾演「祺嬪」的唐藝昕取代,令吳謹言損失再度走紅的機會。

儘管傳出被換角的消息,並非在吳謹言遭批評「耍大牌」之後,但因得罪了央視,傳吳謹言遭廣電總局下令,要求各公司「慎用」她,於是引發外界聯想。

對此,該電影5日在官方微博表示,當時演員尚未確定,吳謹言只是進行試拍,因此並不存在「換角」一說。

話說整個事件緣起於《延禧攻略》熱播期間,央視節目《中國電影報導》在官方微博發表《魏瓔珞耍大牌,入戲太深還是藝德不夠》一文。這篇被網友視為「公審」吳謹言的文章寫道,早前吳謹言團隊不斷更換採訪地點,還要求採訪方支付場地費用,該文指責吳謹言「失德」、「耍大牌」等。

在《延禧攻略》團隊兩次公開道歉之後,吳謹言接著接受了「新浪娛樂」的採訪。意想不到的是,她卻因一句「我還是新人,請大家原諒」又被罵翻,指她出道八年,不能用「新人」之說來當擋箭牌。

不過,也有粉絲力挺吳謹言,認為即使有再大的錯,她已經道歉,不該再受苛責,何況有知情者透露,央視的文章在措辭上有誇大之嫌。還有網友表示,出道八年的她,以前都是默默無聞的配角,是近期因《延禧攻略》才打開知名度,因此她謙稱自己是「新人」,其實並不為過。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