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捐善款為袁詠儀慶生 張智霖:比買包有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6日訊】袁詠儀(靚靚)於5日迎來47歲生日,她4日在微博晒出一組慶生照,其中有一張是丈夫張智霖送的一份生日大禮——顯示「捐款人」是「袁詠儀」的捐款單。她為此配文道:「張生譽為比買包包更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袁詠儀4日凌晨在微博分享多張慶生照。從照片中可見,張智霖與一班圈內好友精心準備了兩個朱古力蛋糕,提前為袁詠儀慶祝生日。袁詠儀感謝為她慶生的丁子高﹑蔡一智夫婦和薛凱琪等好友,直呼「自己真的是一個好幸福的人」。

在分享與好友聚會的歡樂時,袁詠儀還公布了一個捐款單,她還為此配文道:「張生譽為比買包包更有意義的生日禮物。雖然包包飛走了,但心情更喜悅!」照片展示的是一個捐款頁面,捐款資料中顯示「捐款人」是「袁詠儀」。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張智霖稍早前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及太太即將到來的生日,他表示,「今年會送一份好有意義的生日禮物給靚靚(袁詠儀)。」當時,他說要保密,並沒有透露是代靚靚捐款。

而話說「包包」一事,還頗有來歷,因為包包可謂袁詠儀的最愛。早前參加某節目時,她被問到「為什麼喜歡巴黎」,回答竟然是「因為巴黎有愛馬仕」,讓一旁的張智霖哭笑不得地說,太太對包包的愛超過對他的愛。

袁詠儀因為長年累月地買包包,碰到就要買包包,曾令網友笑說,「袁詠儀到底有多少個包包」成為娛樂圈的一大未解之謎。至於為什麼癡愛買包,袁詠儀曾笑說,因為「包」治百病,而以疼愛老婆出名的張智霖當然「深諳其道」,因此網上常有袁詠儀一路「買買買」、張智霖一路「刷刷刷」跟著付款的傳說。

此次袁詠儀生日,她沒有再買包包。而寵妻無限的張智霖,選擇代捐善款,作為送給太太的生日禮物,不僅令袁詠儀「心情更喜悅」,也令網友紛紛直呼:「人美心善的張家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