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宮接見全美警長 再批假新聞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訊】週三下午,美國總統川普白宮接見全美警長。在回答記者提問時,川普指責《紐約時報》發表的社論捏造事實,再次強調現任政府的成就。

川普週三會見全美警長,稱讚他們為保衛社區和國家安全的傑出表現。美國警長協會授予川普榮譽警徽,表彰總統對執法人員的全力支持。

美國總統川普:「你們所做的工作,和你們不得不要面對的所有事情,我感覺和我有點相似,但是,我認為你們真的很出色,是非常優秀的人。」

記者提問《紐約時報》匿名社論,川普指責那是捏造事實。

週四,川普在推文中發布了這段講話。

美國總統川普:「《紐約時報》的匿名社論,你能相信嗎,是匿名,匿名意味著膽怯,是膽怯的社論。我們做的很出色。我們的民調支持率非常高,民調結果很好。知道嗎,2020年沒有人能和我競爭,因為我們有政績。」

川普推文說:「這個所謂的高級行政官員真的存在嗎?還是正在倒台的《紐約時報》杜撰的另一個假信息來源?如果這個膽小的匿名人士確實存在,為了國家安全,《紐約時報》應該立即把他交給政府!」

川普表示不怕假新聞。他推文說:「我正在排乾沼澤裡的水,而沼澤正在反擊。不用擔心,我們會贏。」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週三發表聲明,譴責《紐約時報》不負責任的不實報導。聲明說:「這篇社論的作者選擇詆毀,而不是支持,正當選舉出的美國總統。他沒有把國家放在第一位,而是把自己和他的自負置於美國人民意願之上。」

新唐人電視安心、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