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林人:川普的使命

貿易戰說成是美國與中國之間的貿易戰,那就錯了!事實上這是美國與中共之間的貿易戰。只因14億中國人民被中共綁架在「國家」一詞內,使中共在國際事務中處處獲得以「中國」或「中國人民」的名義,進而盡占強詞奪理、先聲奪人的優勢,把貿易戰錯誤理解為兩國之間的磨擦,以至讓中共得以置身事外、逃脫干係。同理,說中國加入聯合國、中國加入WTO也全是錯的。混入聯合國或WTO者,不是中國,而是中共。中共強行以中國人民的代言人自居,依靠吹牛、行騙、謊言等無賴手段混入這些國際組織。

發起貿易戰者,也不是美國,而是中共。中共借助WTO提供的市場機會,趁機在國際市場混水摸魚、無視契約、不守承諾、到處鑽空子、不顧遊戲規則、瘋狂盜竊智慧財產權,侵犯美國與別國人民的利益。既然中共破壞了WTO與國際市場的遊戲規則,川普政府就有責任挺身而出,阻止中共倒行逆施破壞秩序,保護美國人民的正當權益。如果川普也像他的前任一樣,容忍中共繼續不斷地侵犯美國人民的權益,就等於聽憑中共不斷抽打他的耳光。

這次貿易戰,在中國大陸引起民眾的高度關注。大多數民眾包括知識分子,支持的不是中共,而是川普政府。只不過大多數人無法表達自己的看法,不敢表達自己的看法,也無處表達自己對中共的憎恨。只要看手機上大量網路文章被封殺,就明白這個道理。大學教師在講台上稍講真話,就遭開除;網民在網上略講真話,就遭威脅封口;無數的網路文章,一露面即遭到莫名其妙的封殺。言論自由對中國民眾而言,只能是遙遠的夢想。

當初克林頓總統時代,WTO接納了中共,希望借此將中國引向市場化、自由化。現在看來,這只是一廂情願的幻想,一個幼稚但又不切實際的錯誤,也說明美國政界對中共本質的認知還很不足。川普政府和他的前任們相比,有了很大的歷史性進步,也足以憑藉美國自身強大的科技與經濟實力,以貿易戰的方式迎頭痛擊中共的一切無賴行為。這使川普總統獲得了至少與里根總統同樣的讚譽,也讓中共在近期內深深陷入內外交困的境地。就這一點而言,無論對美國人民還是對中國人民來講,都是一件大好事。

我不清楚,川普政府的更長期打算是什麼。如果僅僅是為了讓中共學會遵守規則,而在貿易經濟方面施加壓力,那麼我要告訴川普:總統閣下,你錯了!你還沒完全懂得中共,還沒徹底看透中共!中共就是不折不扣的撒旦,中共絕不可能有真心悔改的那一刻!不可能真正遵守規則的那一刻!貿易戰發展到眼下地步,中共沒有繼續叫囂「中國不高興」、「厲害了!我的國」,似乎又要重新開始「韜光養晦」。

千萬記住:這是潛伏爪牙,為的是等待時機捲土重來。中共敵視普世價值是一貫的,也是公開的。中共企圖稱霸世界、掠奪世界人民的權益、資源與自由,這一目標永遠不會改變。1953年惡魔斯大林死後,毛澤東就準備充當世界人民的領袖。毛的口號是:「無產階級必須解放全人類,才能最終解放自己」。於是就有了到處援助,寧可造成國內百姓餓死3,000—4,000萬的大饑荒。在毛的話語習慣中,「解放」的真實含義是「奴役」,恰如「長征」其實就是「逃竄」的道理一樣。

正因為1949年大陸中國的「解放」,才有10年後的人相食的大饑荒,才有瘋狂毀滅文化的十年浩劫,才有無數善良的人們遭整肅打擊。時至今日,中共為自己執政撈取合法性認可,依舊到處撒錢,同時在國內不斷製造假疫苗、三鹿奶粉、毒膠囊、地溝油、鴻茅藥酒……乃至強拆民居、城管公開行兇施暴、官員賣官鬻爵、整體腐敗淫亂。

抗戰勝利後,中共在軍事上的實力無法與國民黨相抗衡。但中共是一個邪惡、極權的政黨,一個不擇手段、謊言惑眾的魔匪。中共投靠蘇聯、暗中聯合日寇、欺騙民主國家,對國民政府用盡滲透、統戰、瓦解、欺騙性宣傳、綁架民眾、翻手雲覆手雨等一切卑鄙手段,直至蔣介石的文膽陳布雷、北京守將傅作義的女兒都被中共迷惑利用,而事成後又被中共輕易除掉。著名史學家錢穆先生早就清晰看到:「大陸政權正如一塊大石頭,在很高的山上滾下,越接近崩潰的時候,其力量越大……三面紅旗多恐怖,紅衛兵文化大革命多恐怖,下面還有更恐怖的事」。中共混入聯合國後,又發生64屠城鎮壓學生、殘害手無寸鐵的法輪功、活摘人體器官、喪心病狂地唱紅打黑。每當美國等民主國家指責中共的人權問題,中共立即露出市井潑婦裝瘋賣傻的嘴臉,瘋狂攻擊美國人權問題有多麼糟糕,口口聲聲是中國人權問題有多麼進步,令國內民眾忿恨不已。

而今只要看中共向美國社會無孔不入的滲透,也足以令人不寒而慄。中共在美國各大學設立黨的支部、到處建立孔子學院、在政府部門培植代理人、在各大學盜竊智慧財產權、不斷干預甚至企圖控制美國大選,還準備在「一帶一路」擴大自己的勢力範圍與攫取範圍。此外不能排斥中共與穆斯林恐怖分子的暗中勾結或聯合,要知道中共的行事方式沒有底線、不擇手段,而且出人意料。中共正是這種徹頭徹尾的惡棍,不到滅亡絕不甘休,甚至即便中共滅亡後,陰魂依然不散還會繼續作惡。多數情況下,民主國家不是中共對手,因民主憲政制度在制約政府的同時必會相互抵消一部分力量,而中共不僅善於滲透、欺詐,還會把全部邪惡力量集中一起,以便對民主國家發起強勢攻擊。

貿易戰以來,川普政府讓我們看到希望,但川普政府絕不可掉以輕心,切不可以為借助貿易戰的小勝,就以為能迫使中共學會遵守契約與承諾,維護遊戲規則。這是根本不可能的!川普總統應當懂得上帝賦予自己的偉大使命,這個偉大使命就是徹底埋葬中共及其罪惡的共產主義統治。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