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懼怕報應 前公安廳長車禍被刪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8年9月3號,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鄭為文在江西南昌西環外高速公路上撞到了一輛大貨車,鄭為文被燒死在車裡。目擊者甚至把視頻上傳到了網上。9月5號,大陸新浪網報導了這個新聞後,迅速撤了下來。為什麼呢?因為江西人認為鄭為文的死亡是報應,中共懼怕這個說法就把稿子撤下來。

江西人的憤怒是因為公安廳從8月份開始的所謂喪葬改革已經進入文革狀態了,甚至達到了甚至挖墳焚屍的地步了,據說出現了老人自殺的惡性事件。江西省這麼大動干戈的搞喪葬改革的背後是有利益的,中共官辦墓地收費高,當地人說一平方(米)的售價從四萬到幾十萬人民幣不等,另外還有綜合性收費性服務等等,這個墓地跟中共的房子一樣是有產權期限的,20年之後就收回了。

中華傳統文化裡面對祖先是極其尊重的,講究的是入土為安,共產黨在文革的時候,刨過一次中國人的祖墳了,這次又幹這種缺德事,民憤極大。即使不為賺錢,真的是為了節省土地搞喪葬改革,你也不能搞的跟文革的政治運動一樣,暴力執行,現在的人不吃這一套。這次運動中,江西省公安廳是推行的主力,公安也成了百姓厭惡的共產黨工具。

鄭為文從2013年8月調到江西的時候就是公安廳長一直干到2018年1月才轉任的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所以他出車禍被百姓認為是報應。具體的喪葬改革中鄭為文參與多少,現在還是一個未知數。鄭為文干公安廳長這幾年,壞事也是沒少干。單單是2016年1月至10月,江西省南昌市至少有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或長期非法關押。

中共懼怕因果報應的說法,迅速把稿子給撤了,這個做法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反而更加證明這個說法有道理。中共一直號稱無神論,為什麼這次怕了呢?其實,無神論就是騙百姓的,目的就是讓大家放棄對神的敬畏,這才能跟著它幹壞事。大家知道中華傳統講「善惡有報」,做壞事會有惡報的,所以道德水準比較高,像中共挖人祖墳這種壞事,中國人是不敢干的。

中共為了讓人跟著它幹壞事才推出的無神論,公安裡面的人恰恰是中了這個毒才去幹挖人祖墳、迫害修煉人的蠢事。鄭為文的死等於是給報應說證實了,中共才怕了,它怕無神論騙不了人了,下面的人不跟著它幹壞事了,就這麼簡單。

咱們話又說回來了,中共心裏也知道報應是真實存在才會去掩蓋鄭為文的死,那麼共產黨員們是不是該想一下,這麼多年共產黨作惡是不是也會有報應,大家要不要跟它遭殃呢?不要的話,退黨就是唯一的出路。

相關文章
評論